注册

4S店违建屡劝不改仍偷建抢建 被国土部依法拆除


来源:陕西传媒网-三秦都市报

依法拆除违建项目 原标题:4S店违建不听劝 被依法拆除 本报讯(记者 谢斌)未经批准,擅自动工建设,国土规划部门已经下发了停工通知,但4S店的违建项目不但没有停工,反而偷建、抢建,国土部门对其依法拆

依法拆除违建项目

原标题:4S店违建不听劝 被依法拆除

本报讯(记者 谢斌)未经批准,擅自动工建设,国土规划部门已经下发了停工通知,但4S店的违建项目不但没有停工,反而偷建、抢建,国土部门对其依法拆除。

西安城西的天台路聚集着难计其数的汽车4S店,在天台五路附近有一家销售江淮汽车的4S店,名为陕西信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可近段时间因为违建问题“摊上了事”。2015年8月8日,陕西信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未经批准擅自占用三桥街办蔺高村集体土地进行建设,该宗地位于三桥街办疏导线以西,阿房一路以北,江淮4S店内。

沣东新城国土规划建设监察大队工作人员介绍,2004年8月1日,陕西信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与蔺高村村民高建军签订土地租赁协议,租地面积4亩,租期10年,后于2012年1月19日再次续签20年。2015年8月8日,陕西信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开始动工建设,拟建面积约2000平方米。此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及《陕西省土地管理实施办法》相关规定,属违法行为。

“8月10日我队巡查至蔺高村,发现江淮4S店内正在进行违法建设,我队立即挡停驱散施工工人并下发《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随后对当事人进行警示性谈话,责令其自行拆除违法建设,但当事人不听劝阻仍然偷建抢建。”工作人员说,出现这样的情况后,8月26日对其违法建设进行依法拆除,拆除新建钢构底座50余个,破坏地基约100米。下一步,将加大巡查力度,并不定期对其工地进行突击检查,坚决制止其违法行为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4S店 国土 拆除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