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莲湖区对曝光工地进行复查 5工地存在问题进行整改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莲湖区对曝光工地进行复查 5工地存在问题进行整改 本报讯(记者 马昭) 在通报中曝光的扬尘污染问题是否得到整改?针对这一问题,莲湖区相关部门日前对5家工地进行了复查,各工地均已进行了整改。

原标题:莲湖区对曝光工地进行复查 5工地存在问题进行整改

本报讯(记者 马昭) 在通报中曝光的扬尘污染问题是否得到整改?针对这一问题,莲湖区相关部门日前对5家工地进行了复查,各工地均已进行了整改。

莲湖区每月要对扬尘污染问题进行通报。在7月份的通报中,西电集团大土门高层和大兴九臻项目工地基坑坡道未硬化,而且有裸露黄土。大兴公园府邸和旭景新港自动冲洗设备未正常使用等。针对这些问题,莲湖区治污减霾办要求其立即整改。

日前,莲湖区副区长带领环保莲湖分局、区监察局、区建住局、区城(棚)改办、大兴建设局、土门项目办、桃园路街办、枣园街办等部门对7月份通报曝光扬尘污染问题的西电集团大土门高层、旭景新港、丰禾坊住宅二期北区、大兴九臻、大兴公园府邸5家工地进行复查。复查中发现,各工地均按要求进行了整改,各项防尘措施均已整改到位。其中西电集团大土门高层和大兴九臻项目工地基坑坡道已硬化,裸露黄土已覆盖完全;大兴公园府邸和旭景新港自动冲洗设备已恢复正常使用。检查组要求辖区街道办、各相关单位进一步加强监管工作,集中、妥善地堆放施工物料和建筑废料并加强覆盖,严格按照建筑工地“六个百分之百”要求,确保将人为因素造成的扬尘污染降至最低。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莲湖区 问题 进行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