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纪委通报柞水县近期查处7起“四风”和腐败问题


来源:陕西传媒网—三秦都市报

昨日,陕西省纪委通报柞水县近期查处的7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典型问题

原标题:柞水通报7起“四风”和腐败问题

本报讯(记者 赵蕾)昨日,陕西省纪委通报柞水县近期查处的7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典型问题,分别是: 

1、红岩寺镇正沟村村委会主任孙庆瑞低保把关不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乾佑街道办事处仁和社区二组组长简新良违反程序支付集体资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下梁镇高垣村支部书记李世斌挪用、借用扶贫慰问金不还,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杏坪镇中心校副校长刘光龙对包扶学校违法用地建教学楼、乱收费问题监管不力,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5、凤凰镇司法所所长兼报账员邹胜霞、财政所所长孔祥威伪造票据清单,分别受到行政警告和党内警告处分。 

6、红岩寺镇盘龙寺村监委会主任张涛长期持有五保户遗留资金、财务不公开,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7、瓦房口镇颜家庄村监委会主任周山保长期持有村民危房改造款,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陕西王薇]

标签:问题 柞水 通报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