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洛:丹凤某村干部贪污4万多元 获刑二年六个月


来源:陕西传媒网—三秦都市报

8月30日,记者从丹凤县人民检察院获悉,日前,经丹凤县人民检察院侦查并提起公诉的该县铁峪铺镇化庙村化庙组组长张四喜贪污一案,被丹凤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宣告缓刑,考验期限为三年。

原标题:丹凤一村干部贪污4万多元获刑

本报商洛讯(记者 闫鹏飞)8月30日,记者从丹凤县人民检察院获悉,日前,经丹凤县人民检察院侦查并提起公诉的该县铁峪铺镇化庙村化庙组组长张四喜贪污一案,被丹凤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宣告缓刑,考验期限为三年。 

经查,被告人张四喜,于2012年10月至2014年8月,利用其担任组长的职务便利,为其和其子虚报退耕还林面积,先后三次骗取退耕还林兑现款41412.90元。犯罪后,张四喜来本院投案自首,并退赔了全部赃款。 

另据了解,8月26日,丹凤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丹凤县商山药业协会、丹凤县丹龙中药材种植合作社、商洛市丹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刘振华以涉嫌贪污罪提起公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陕西王薇]

标签:丹凤 村干部贪污4万多 贪污4万多元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