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夜送迷路老人拒收车费

2015-08-29 标签: 迷路老人拒收车费 儿子 父亲

张大爷73岁,时常犯糊涂。27日凌晨,他趁着儿子外出时,只身一人离开家迷了路,多亏遇到的哥周巨民,才被安全送回家。

原标题:的哥夜送迷路老人拒收车费

本报讯(记者 宋雨 实习生 李炜)张大爷73岁,时常犯糊涂。27日凌晨,他趁着儿子外出时,只身一人离开家迷了路,多亏遇到的哥周巨民,才被安全送回家。

张大爷家住科技一路,平日和儿子同住。8月26日晚上11点,儿子外出吃饭,“我父亲当时已经睡了,没发现有什么异常,”儿子告诉记者,随着年纪增大,父亲的脑子时常犯糊涂,“我们制作了留有电话的胸牌给他挂着。”

他没想到,父亲竟一个人从家里跑出去。直到27日凌晨1点多,接到陌生电话,他的儿子才知道父亲在沙井村迷路了,“好心的哥看到他胸口的牌子和我们联系的。”他感激地说,这位的哥把他父亲送回家,还拒绝他们付车费,也没留名。“第二天我多次电话询问,才知道他叫周巨民。”

凤凰网城市联盟监督电话:010-60676727 监督及意见反馈邮箱:gaoshan@ifeng.com
凤凰新媒体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Phoenix New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