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的哥车闯红灯送临产孕妇入院

2015-08-30 标签: 孕妇 好心的哥车闯红灯 徐峰

昨天上午,一位孕妇提前临产,情况十分危急。情急之下,的哥徐峰一路打双闪行驶,将孕妇送往医院。孕妇顺利生下一名男婴。

原标题:好心的哥车闯红灯送临产孕妇入院

本报讯(记者 宋雨 实习生 李炜)昨天上午,一位孕妇提前临产,情况十分危急。情急之下,的哥徐峰一路打双闪行驶,将孕妇送往医院。孕妇顺利生下一名男婴。

事发昨天早上7点多,西安西航花园小区附近,徐峰开车营运,一男一女在路边挥手挡车,一个劲喊着:“帮帮忙,帮帮忙,羊水破了。”徐峰立马转头朝后座,问两位乘客:“特殊情况,能否换一辆车?”两名乘客非常理解,跟徐峰一起,将孕妇抬上了出租车。

情急之下,徐峰打开双闪,闯了一路的红灯,20分钟不到,就将孕妇送到了附近的长安医院。随后独自离开,连车费都没收。

上午9点多,孕妇顺利生下一名男婴,重5斤6两。“我媳妇离预产期还有半个月,不知道为啥羊水破了。”昨天下午,孕妇的丈夫小张说,多亏了出租车司机,及时把他媳妇送到医院。

凤凰网城市联盟监督电话:010-60676727 监督及意见反馈邮箱:gaoshan@ifeng.com
凤凰新媒体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Phoenix New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