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衣秉丹心 不用扬鞭自奋蹄——专访西安市儿童医院院长李安茂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作为儿医人中的一员,作为儿医这艘航母的领航人、实现所有儿医人梦想的领军人物,李院长表示:不用扬鞭自奋蹄,全体儿医人将继续秉承“厚德至善精业进取”的医院精神,以仁心仁术守护儿童健康,努力打造一所医患和谐、百姓满意、政府放心的平安医院。

西安市儿童医院院长李安茂

十一月的西安,寒风凛冽。位于西安市西门里的西安市儿童医院,依然人流如织,门诊里络绎不绝的就诊儿童,让医生们忙得不可开交。毕竟孩子的病情牵动着每一个家庭、每一位父母的心。

穿过门诊楼,我们见到了匆匆走来的李安茂院长,得知他一大早就去了门诊,刚处理完事情就又赶了过来。作为西安市儿童医院院长,从医三十余载的他对于这种忙碌的情景,却早已习以为常。

他说:“不用扬鞭自奋蹄,无论是在管理者还是医务人员当中,我们一直都在推促大家形成这种自觉服务的意识。”

身着蓝色和粉色工作服的医护人员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