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集团拓展海外市场实现新突破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月16日,陕西建工集团召开了2017年海外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陕建集团总经理张义光出席并讲话,陕建集团董事、华山国际集团董事长杨海生主持会议。2016年,陕建集团积极响应国

2017年2月16日,陕西建工集团召开了2017年海外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陕建集团总经理张义光出席并讲话,陕建集团董事、华山国际集团董事长杨海生主持会议。

2016年,陕建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大海外”战略,整合资源,拓展领域,海外经营规模达到118.89亿元,同比增长139.50%。其中,陕建华山国际集团完成承揽任务69.03亿元,占年计划的132.75%,同比增长66.98%;合同签约额67.97亿元,占年计划的141.60%,同比增长75.18%;营业收入20.02亿元,占年计划的100.10%,同比增长40.95%。其中一项境外工程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在听取了陕建华山国际集团去年的海外工作报告后,张义光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向辛劳奋战在海外战线上的全体陕建干部、职工及家属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就做好2017年的海外工作,张义光要求:一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奋力开拓海外经营工作的新局面。海外市场现已拓展至27个国家和地区,承揽任务突破百亿大关,要戒骄戒躁,自加压力,继续发扬成绩,努力迎头追赶。

二要借风扬帆,乘势而上,聚力实现海外市场拓展的新突破。要加紧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积极争取涉外项目资金支持,巩固扩大非洲市场,加快由单一的土建承包商向综合承包商、运营商和投资开发商转型,发挥陕建作为我省国际经济合作促进会会长单位的优势,发展联合体,整合内部资源,稳健向国际市场专业化、高端化领域发展。

三要把握态势,慎思敏行,合力化解海外项目承建的风险点。要特别重视海外经营风险的预判、辨识和化解,着力构建海外经营的风险管控体系和长效机制,把风险降到最低限度。

四要分工协作,相互帮衬,通力提升华山国际品牌的竞争力。华山国际集团是陕建境外机构和海外业务的归口管理单位,肩负着统一管理陕建所属企业海外业务的使命和重责,要突出“服务”和“引领”职能,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各子企业要在“华山国际”品牌下积极参与国际工程承包,加大“走出去”力度,为陕建海外市场做强、做优、做大提供强有力支撑。

五要提质增效,互惠互利,全力提高海外业务运营的贡献率。要向经营结构调整要效益,在资源共享上谋求效益,在深化战略合作中扩大效益,在海外人才队伍素质的提高上谋求效益,向诚信履约和安全生产要效益,进一步论证华山国际集团的上市工作,扎实推进。

(稿件来源:陕建集团)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