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中监狱:特警大队正式上岗运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原标题:汉中监狱:特警大队正式上岗运行2018年1月3日,汉中监狱特警大队经过为期三周的岗前集训后,顺利通过考核上岗,正式担负起督查巡查、应急处突、狱外看押、礼宾安保等“四大使命任务&rd

汉中监狱:特警大队正式上岗运行

汉中监狱:特警大队正式上岗运行

原标题:汉中监狱:特警大队正式上岗运行

2018年1月3日,汉中监狱特警大队经过为期三周的岗前集训后,顺利通过考核上岗,正式担负起督查巡查、应急处突、狱外看押、礼宾安保等“四大使命任务”。监企领导及全监中层干部全程观看了特警大队集训汇报表演。

据了解,自12月12日召开成立大会后,特警大队全体人员牢记监狱党委重托,牢固树立“打铁必须自身硬”的理念,坚持学业务、强体能、走队列、练格斗、搞演练多管齐下,实案化推演,实战化训练,不断提高单兵素质和协同作战能力,为有效履行使命职责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考核有理论有实操,主要涵盖狱内督查巡查工作流程、突发事件处理、零星罪犯搜身盘查、狱外押解、礼宾安全保卫等多个项目,全体队员业务知识掌握牢固,动作熟练规范统一。汇报表演时顶风冒雪不畏严寒,警容严整身姿挺拔,队列行进整齐划一,拳腿交错士气高涨,充分展示了监狱特警的威武形象。

汇报表演后,汉中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王张印对特警大队为期三周的集训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大队通过考核正式上岗运行表示祝贺并寄予厚望。王张印强调,特警大队的组建成立,是监狱党委贯彻落实治本安全观,有效实施管理再造的具体举措。大队正式运行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加强业务学习训练,不断练好“内功”,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努力把特警大队打造成维护监狱安全稳定的铁拳和展示监狱警察形象的窗口。

(供稿:毛兆权)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