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图绘就 2018看神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2月5日,神东煤炭集团召开二届三次职代会、2018年工作会、安全工作会暨2017年度“双先”表彰会。会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国家

神东煤炭集团召开二届三次职代会、2018年工作会、安全工作会暨2017年度“双先”表彰会

2018年2月5日,神东煤炭集团召开二届三次职代会、2018年工作会、安全工作会暨2017年度“双先”表彰会。会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能源集团一届一次职代会、2018年工作会、安全环保会等会议精神,动员全体干部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心聚力,全面开启企业发展的新时代新征程。

神东煤炭集团召开二届三次职代会、2018年工作会、安全工作会暨2017年度“双先”表彰会

2018年,神东的总体思路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暑,用实际行动践行国家能源集团六项核心理念和九项治企方略,认真落实神东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1233”主要任务(贯穿一条主线,突出两个重点,提高三大能力,推进三大建设。贯穿一条主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各项工作。突出两个重点: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创新,推动企业优化升级。提高三大能力:安全管理能力、生产运营能力、抵御风险能力。推进三大建设:生态环保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谐文化建设),抓重点、补短板、强优势,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式发展之路,登高望远,领跑领先,推动神东更有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地发展,为国家能源集团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综合能源集团做出应有的贡献。

神东2018年的任务目标是:强基固本保安全,登高望远树形象,全面开启“党建、模式、效益、创新和队伍”等方面的高标引领。全面开启引领煤炭行业发展的新征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企业改革创新。坚持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企业安全安全管理、生产运营和抵御风险能力。系统思考、统筹规划,协调推进生态环保、队伍和文化建设。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注重营造尊重人、理解人、关心人、让人奋进、促人成才的氛围。要把工作重心放在激发和调动员工的创造性和进取心上,通过文化价值、文化精神的塑造和弘扬,挖掘员工的内在潜能。要从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突出共建共享和保障民生的制度性安排,提高员工幸福指数。大力实施文化下基层、图书下基层、电影下基层、演出下基层等文化惠民工程。大力推进企业和谐共生、共建共享的文化,用文化的力量凝聚共识,汇聚企业发展合力。

稿件来源:神东煤炭集团

作者:张小艳、张凯、刘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