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首套8.8米大采高成套装备地面联合调试成功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伴随着现场轰隆隆的采煤机声,参与安装调试的员工们个个喜形于色。3月1日晚,用于神东煤炭集团上湾煤矿12401综采工作面的世界首套8.8米智能超大采高成套装备各部件,经过十多天的安装、调试在煤制油化工公

世界首套8.8米大采高成套装备地面联合调试成功

伴随着现场轰隆隆的采煤机声,参与安装调试的员工们个个喜形于色。3月1日晚,用于神东煤炭集团上湾煤矿12401综采工作面的世界首套8.8米智能超大采高成套装备各部件,经过十多天的安装、调试在煤制油化工公司煤制油车间进行了联合调试,并取得了成功,标志着上湾煤矿原煤生产将步入最高功效、最低成本,年产量1600万吨的特级安全高效矿井的快车道。

世界首套8.8米大采高成套装备地面联合调试成功

建设8.8米智能超大采高一次采全高综采工作面意义非凡,责任重大。投产以后,将会进一步带动提升我国超大采高成套装备的研发生产水平,为我国特厚煤层的开采提供宝贵经验。为确保该工作面按期投产,神东将装备各部件到货、安装、调试重任交给设备维修中心、设备管理中心等单位。安装期间,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设备到货、安装、调试等工作,制定了详细的作业计划、安全技术措施和地面联合调试方案,各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合理安排安装程序,并层层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坚持现场指挥,车间职工加班加点,形成了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了8.8米智能超大采高成套装备按期联合调试,并取得成功。

稿件来源:神东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