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哥话投资】习惯右侧入场后 如何进一步做到把握行情更极限位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其实无论是左侧做单还是右侧做单,都有他的特点,优点和缺点。如何理解左右?简单来说,左侧可以理解为行情反转前判断行情可能要反转,进而进行“抄顶”或者“抄底&rdquo

其实无论是左侧做单还是右侧做单,都有他的特点,优点和缺点。

如何理解左右?

简单来说,左侧可以理解为行情反转前判断行情可能要反转,进而进行“抄顶”或者“抄底”的动作,因为属逆势做单,确认度往往低,但点位可能较好;而当行情真的走出反转形态进一步暗示有可能“反转”,甚至已经有比较明显的反转K线形态再入场称为“右侧”,这时往往确认度较高,无论是K线还是指标都可以让你对之后走势更具有信心,但点位可能已错失“极限位”,比如翻转后的破位单,点位自然不比“顶”和“底”。

这是比较相对的概念,根据时间级别不同,入场可能也不同。小级次或许更能精准把握、但相应的,捕捉尽可能“极限”的位置也越难。左侧入场,就需要入场那一刻尽量靠右接近反转,而如果反转形态初步可见,那么在能符合你所谓的“确认”信号出现后仅早(左)入场,则点位愈佳。

细论右侧入场之优缺点

优点是右侧做单风险小,收益相对左侧单更稳定

缺点是止损点位相对较大,对行情的反应速度也比左侧交易慢,交易次数偏少。

这也是为什么上述提到:完善右侧交易的方式也是追求更偏左的位置。所以,追求极限的入场位应是你进一步提高的目标。

如何提高和进步

那么,正确提高和进步的方法应该是:缩小时间级次。更小的时间级次会显示出更细致的内容,更细致的内容会容易帮你判断出更偏左侧的位置,同时缩小你的止损点位。

怎样才能做到

在你以往做单级次向下的一个时间级次观察并试单,例如,你平时在5分钟级次做单,那么现在你要练习在一分钟级次进行试单。细节化,增加脑海中K线成像数量。

需要注意的是,在更小时间级次进行交易意味着更多的杂讯,你需要多加观察,练习和尝试。在反复练习中适应并排除杂讯。

其实对于更小级次的理解,无非是大级次的一个浪在小级次中显示为另一个五浪。那么,当你在5分钟级次做的是第三浪时,你在1分钟级次就可以尝试做五分钟级次第一浪中的第三浪,这样做将使你的交易更靠左,抓住的点位更极限。

这样做的优点是,在帮助你抓到你从前只能看到但抓不到的极限位置的同时,还有效的帮你做到了大级次的鱼头和鱼尾。

老司机【支招】

还是要选取一个你常做的交易币种,然后尝试跟随经历这单一币种的全部行情,从1min累积脑海中的成像数量,尤其反转形态在虽小级次时“发动一刻”时的感觉。

(本文作者:Leon Zha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