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巴巴集团大区总经理李瑞华:企业的创业激情在西安能被完全激发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企业的创业激情在西安能被完全激发——访阿里巴巴集团大区总经理李瑞华■记者 龚伟芳“从首届世界西商大会在西安的召开到现在,短短半年时间,阿里巴巴集团与西安市委

企业的创业激情在西安能被完全激发——访阿里巴巴集团大区总经理李瑞华

原标题:企业的创业激情在西安能被完全激发——访阿里巴巴集团大区总经理李瑞华

■记者 龚伟芳

“从首届世界西商大会在西安的召开到现在,短短半年时间,阿里巴巴集团与西安市委、市政府就签约了40个项目,在全国来说,西安是阿里巴巴集团合作项目签约数量最多,项目落地速度最快的城市。”4月18日,记者专访阿里巴巴集团大区总经理李瑞华时,他说,西安浓厚的创业氛围也激发了企业的创业激情,希望今后能与西安进行更全面的合作,大家一起把大西安建设好。

近年来,阿里巴巴集团的业务不断扩大,目前,除了“淘系”这样的电子商务平台,还有互联网金融平台、智慧物流平台、云计算智能平台等多种产业。李瑞华说,此前阿里巴巴与西安签约合作的项目,大多是在新经济、新零售、新制造等领域,以此支持大西安发展新经济、彰显新活力,接下来阿里巴巴集团要做的是助力西安社会治理,发挥大数据优势,在治污减霾、交通治理等方面参与智慧城市建设管理,为西安建设“城市大脑”提供支持,同时也要助力西安民生服务。

此次落地的淘宝大学丝绸之路(西安)培训基地,是淘宝大学在西北地区设立的专业化电商人才培养基地,基地将西安作为“一带一路”桥头堡与阿里巴巴集团电商平台等各种资源相连接,将西安电商企业和电商创业者发展与淘宝大学专业严谨的人才培育机制相连接,助推大西安电子商务产业大发展,运用创新平台优势,为西安培养更多创业新星。“发挥优势,致力于提升西安城市品位、增强城市软实力、培育城市发展新动力,促成更多科技人才落户西安、更多项目落地西安,为建设美丽大西安贡献力量。”李瑞华说,阿里巴巴将与西安共享“一带一路”重要机遇,联手开拓国际市场,开展全面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