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高新区举行2017年度企业表彰大会 发布中国硬科技独角兽企业榜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20日,西安高新区2017年度企业表彰大会暨中国硬科技独角兽企业榜单发布典礼隆重举行,区内135家次优秀企业受表彰,奖励金额共计5390万元。大会同时发布了《2017中国硬科技独角兽企业及西安高新

钟洪江为获奖企业颁奖。 摄影 杨坤

4月20日,西安高新区2017年度企业表彰大会暨中国硬科技独角兽企业榜单发布典礼隆重举行,区内135家次优秀企业受表彰,奖励金额共计5390万元。大会同时发布了《2017中国硬科技独角兽企业及西安高新区优秀硬科技创业企业榜单》。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为获奖企业颁奖并做重要讲话,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仁华主持,高新区及高科集团领导王斌、王宽让、杨念田、史康度、贾长舜、李亚红出席并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此次表彰大会设置自主创新示范单位、特别贡献企业、先进制造业优秀企业、硬科技明星企业、开放型经济优秀企业、新跃升千百亿规模企业、重点建设项目先进单位、促消费先进单位、产业联盟优秀示范单位、军民融合示范企业、创新创业优秀示范单位和高新区质量奖十二个奖项。  

钟洪江在讲话中从经济发展、招商引资、行政效能、环境品质、作风形象五个方面回顾了高新区2017年的总体工作。他指出,2017年,高新区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主要经济指标持续保持两位数以上增长。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始终坚持“项目为王、项目决胜”战略,实施“招大引强”,持续推进三个“国字号”任务,高新模式的示范引领作用愈加凸显,充分证明了高新区的忠诚与担当。这使得高新的牌子更加响亮、高新的形象更加高大、高新的队伍更加有力、高新的业绩更加突出。  

钟洪江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时代大西安“三步走”发展战略的起步之年,也是高新区三年发展目标“聚力五八八二,实施三次创业”的攻坚突破之年,面临新时代、新战略、新环境、新改革、新人口五大红利。他要求,高新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紧紧围绕“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奋斗目标,坚持建设世界一流科技园区总方向,紧抓“双自”联动战略机遇,高举创新改革大旗,以高质量发展统筹高端产业和高速增长,全力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统筹推进“四城”、“三街”建设,全力推进“三区”开发,大招商、大整治、大建设、大投入、大改革,努力打造富强之城、创新之城、时尚之城、美丽之城、幸福之城,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国际化大西安建设做出当之无愧的“高新贡献”。  

钟洪江要求,高新区要围绕“追赶超越”的大局,高举“创新改革三次创业”大旗,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劲头,持续实施空间大拓展、体制机制大改革、项目大引领、品质大提升、作风大升级五大关键行动,以新的更大的作为推动企业和高新区发展实现新突破、新跨越。  

杨仁华在致辞中指出,2017年是高新区收获的一年,创业咖啡街区正式开街,城市双创品牌“秦英汇”和“创咖云”成功推出,创新创业载体数及面积均位列全市第一,37项年度改革任务全面完成,企业注册实现“零介质、零见面、零跑腿”,全年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17000余户。高新区作为大西安建设科创大走廊、金融金三角、西部硅谷、软件名城以及军民融合创新的引领者,着力打造西安“硬科技之都”的发源地、承载地和新高地。同时,华为全球技术支持中心、中兴智能终端总部、阿里巴巴丝路总部等一大批优质项目的成功签约,为高新区搭建智慧城市“互联网+”、“科技+”、“智能+”、“数据+”以及“应用+”,带来了更广阔的想象空间。此外,20亿元政策红包、500亿元硬科技产业基金以及“双自联动”的一系列改革创新举措,为高新区站在国际化和新经济的发展风口上,深度链接“一带一路”创新创业网络提供了强大支撑。 

(稿件来源:西安高新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