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服时空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金服时空是西安高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西高投·高新金服)为西高投全资子公司,旨在为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金融服务以及专业培训。西高投·高新金服充分发挥

金服时空是西安高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西高投·高新金服)为西高投全资子公司,旨在为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金融服务以及专业培训。西高投·高新金服充分发挥其母公司国有市场化的投资平台和政府资源,以金融咨询、投资融资项目对接、培训、政策申报为主旨,通过协助企业提升市场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实现创投服务的最高宗旨和根本目的。

西高投·高新金服在金融资讯服务方面,帮助企业进行战略规划、构建股权激励制度、设立融资计划和上市计划等。同时西高投·高新金服作为西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四板)的核心推荐机构,助力23家企业成功步入多层次资本市场(四板),并出具《西高投·高新金服-金融服务报告》,针对不同企业所面临的融资、期权、公司治理以及财务问题进行专项分析和提供解决方案。

通过陕西创业投资联盟的数家投资机构和银行资源,投资机构包括达晨创投、关天资本、曲江风投、德同资本、恒信资本、文投资本、协和资产、和谐投资等;银行包括浦发银行、平安银行、成都银行、浙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长安银行、华夏银行、招商银行等。帮助11家企业(捷邦软件、善道网络、东美信息……)进行投融资对接,真正的为企业投融资对接提供落地服务。

西高投·高新金服依托陕西创业投资联盟、上交所新兴企业联合培育基地、省市区众创空间优势,为企业家及创业者提供实战、实用、实效的金融类培训。

(稿件来源:西源汇)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