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微软创新中心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微软创新中心(MIC)是一个通过提供世界级资源平台,支持学生、企业家和创业者加快创业进程,推广创业新理念,创造就业机会,促进当地信息化产业发展为目标的机构。全球“灯塔项目”陕西

微软创新中心(MIC)是一个通过提供世界级资源平台,支持学生、企业家和创业者加快创业进程,推广创业新理念,创造就业机会,促进当地信息化产业发展为目标的机构。

全球“灯塔项目”

陕西MIC成立以来,立足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依托微软国际化资源及先进孵化理念,打造了集展示、路演、办公于一体,面积达3000平米的创业孵化基地,并以“助力产业升级、催生新业态”为使命,按照“产业培育平台、产业宣传窗口、产业聚集引擎”的发展定位,深入挖掘微软优势资源,与政企校全面合作,创新模式,聚拢人气、吸引项目,服务创新创业,助力产业发展。

陕西微软创新中心

作为陕西省政府与微软重点合作项目,陕西MIC是微软在中国第一家以产业培育、企业孵化、技术咨询等为核心的创新中心,也是微软在中国一次性投放资源最多、规模最大、业务最广的创新中心,被微软誉为全球的一项“灯塔项目”。

交大技术交流会

创建孵化服务品牌,打造创新孵化体系

陕西MIC利用微软技术品牌优势,依托“选、育、造”孵化模式,以聚焦互联网相关新创企业孵化,丰富信息产业生态系统为宗旨,申建了西咸新区互联网创业孵化基地。

截至目前,基地已与60余家初创企业签订孵化协议,涉及互联网+、智能硬件、AR/VR、科技文创等优质创业项目,企业累计注册资金过2亿元。2017年12月,孵化企业锦华生态荣获2017CCTV中国创业榜样,并在李克强总理来陕视察期间得到亲切接见。

培养创新人才,汇聚创新创业人气

人才,是企业和社会发展最核心的要素。微软创新孵化基与西安交大管理学院等著名教育机构合作,开发互联网+“精益创业”课程体系,开展就业培训。课程体系并获批成为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创业培训特色课程,与西安邮电学院等等9所高校达成合作,开展创就业培训121班次,培训1600余人。

“一带一路”协同创新孵化国际发展论坛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