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咸新区博大光通物联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西咸新区博大光通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海绵城市、地下管道、山体滑坡和隧道等智慧建筑健康监测物联网系统的研发和部署应用。在政策指引和西部云谷园区领导盛情邀请下,2016年西咸新区博大光通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西咸新区博大光通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海绵城市、地下管道、山体滑坡和隧道等智慧建筑健康监测物联网系统的研发和部署应用。

西咸新区博大光通物联

在政策指引和西部云谷园区领导盛情邀请下,2016年西咸新区博大光通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在西咸新区西部云谷顺利落户,公司注册资500万元,是西咸新区重点扶持的高科技企业。

博大光通专业从事新一代信息技术包括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处理的研发和应用的海归高科技企业,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王煜博士等人联合创办。公司专注于CWSN无线云传感网通讯系统技术及相关芯片设计开发和产业化,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全产业链技术和服务提供商”。

开放式工位

所获荣誉

为快速实现以领先的物联网技术助力当地智慧城市建设和物联网应用落地,西咸西区博大光通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和信息安全学院、计算机学院共建“物联网和大数据信息安全研究院”、博大光通物联网西安研发中心及物联网应用孵化基地,从产品研发中心、技术革新、实验创新及应用孵化等多个层面让物联网深层次、广角度的改变西咸现貌,打造真正意义上的“智慧西咸”。

(西源汇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