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沣西新城杯”2017西安创投项目选拔大赛圆满收官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9月6日,“沣西新城杯”2017大西安创投项目选拔大赛颁奖典礼暨创享主题沙龙在沣西新城总部经济园举行,物联网智能印章项目最终斩获桂冠,获得5万元现金大奖。陕西省人社厅劳动就业服

9月6日,“沣西新城杯”2017大西安创投项目选拔大赛颁奖典礼暨创享主题沙龙在沣西新城总部经济园举行,物联网智能印章项目最终斩获桂冠,获得5万元现金大奖。陕西省人社厅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张延成、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李宁、陕西省科技厅宣教科普处副处长徐贞喜、西安市商务局商贸服务业处处长严治海、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主任刘宇斌、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飞、华商报社执行社长相伟等相关领导出席。

“沣西新城杯”2017大西安创投项目选拔大赛决赛现场

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飞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创投项目大赛充分体现了沣西的在创造着大西安乃至陕西省的创新创业速度,展示了沣西新城的作为西咸新区创新创业高地的创业热情,同时此次大赛也是西咸新区在2017年推动创新创业的一部开篇之作,西咸系列双创活动才刚刚拉开帷幕,10月的创响中国西咸站活动还将全面提升西咸新区双创软环境,进一步注入国际元素、创新元素、人文元素、科技元素,让西咸新区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更加优越。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主任刘宇斌同志致辞

沣西新城管委会主任刘宇斌指出,六年来沣西新城始终涌动着创新创业的激情和源头,在云计算、大数据模式、科技园区升级版的理念、能源互联网的实践和海绵城市这些领域的不断创新与探索,让沣西新城走在了陕西乃至全国的前列。他表示,创新是沣西新城的基因,精致服务是沣西新城的追求,沣西新城愿意给所有创客、所有企业、所有创业者提供最好、最优质的服务,从资金、政策、服务和配套等方面为众多创业者提供全面的支持,做有情有义的沣西,有声有色的沣西,有滋有味的沣西,要创业,来西咸新区,来沣西新城,沣西新城希望与更多的创业者携手前行,走向更好。

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飞同志致辞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