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度“神东10名青年五四奖章”揭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王金荣,男,1990年7月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现为安监局救护消防大队锦界中队救护队员。他工作积极主动、不畏辛劳、勇于拼搏、乐于奉献,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他就从一个门外汉成长为一名技能标兵。他业务水

王金荣

王金荣,男,1990年7月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现为安监局救护消防大队锦界中队救护队员。他工作积极主动、不畏辛劳、勇于拼搏、乐于奉献,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他就从一个门外汉成长为一名技能标兵。他业务水平和实战技能突出,多次参与神东内外抢险救援工作,代表神东参加了全国矿山救援技术竞赛,坚持白天连续室外训练8小时以上,晚上苦练内功,提升了业务水平,忍受着大腿伤痛和膝盖韧带拉伤的痛苦,打着绷带坚持比赛,获得了第十届全国矿山救援技术竞赛团体优秀奖、第十一届全国矿山救援技术竞赛团体三等奖,同时取得个人综合第九名的好成绩,并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他曾获神东劳动模范、青年五四奖章、单位先进工作者等荣誉。

王埃军

王埃军,男,1980年7月生,助理工程师,本科学历,现任上湾煤矿8.8米超大采高智能综采工作面电气检修组组长。入企以来,他先后在煤机司机、煤机检修工、电气检修等岗位工作,坚守生产第一线,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在平凡的岗位上一干就是15年。他完成许多创新改造,在沿空留巷工作面实施中,制作了挡矸支架移动自动报警装置,提高了操作的安全性;借用支架来退锚,既实用又简便;提出并组织改造的集中控制台成果,减轻了人员劳动强度,提高了劳动效率,并在上湾矿和其它矿井进行了推广;组织制作的井下高压电缆安全回收装置,作业人员少,安全性能高,得到了应用推广。他先后获得矿井技能比赛第二名,矿级先进工作者、神东公司最美员工提名奖等荣誉。

图右为白刘贵

白刘贵,男,1981年10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工程师,现任洗选中心机械维修中心技术主管、技师。他被原神华集团聘为《神华煤矿岗位标准作业流程》项目编写专家,编写洗洗设备检修类的标准作业流程40项,独立完成了《振动筛箱式激振器维修规范》、《HSG系列卧式振动卸料离心机大修规范》等5项企业标准的编制。2017年他带队组织各选煤厂设备项修和大修、专业化点检等60余次,解决机电设备隐患20余项,参与设备大修与改造10项,提高了设备运行效率。几年来,他参与完成各类创新项目20余项,获奖12项,其中4项获得国家专利。他牵头组织的《彼得斯浅槽分选机驱动系优化与改造》项目获得神东2017年度“五小”项目二等奖及亮点工程二等奖,2017年在国家级期刊上发表完成科技论文2篇。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