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合智创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西安联合智创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智创”)是一家专注于以互联网为前提,构建新兴产业生态链、创建企业服务基地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联合智创成立于2017年,目前在西安拥

西安联合智创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智创”)是一家专注于以互联网为前提,构建新兴产业生态链、创建企业服务基地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联合智创成立于2017年,目前在西安拥有西安国际港务区国家电子示范园区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中航(西咸)智慧城市大厦两个基地,分别与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中国航空工业第六三一研究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联合智创

自2017年开始运营以来,联合智创已成为各级政府产业信息、政策、解读与落地、为企业客户分析需求提供依据,使政府政策信息实现信息聚集、人才聚集、产业聚集;为新科技、新理念与各产业结合打造生态闭环,助力产业创新升级。

通过企业加速与孵化服务、线上服务平台服务、线下产业服务中心三大板块的相结合,协助各区域建设或代管各类型孵化器、众创空间、孵化加速器等项目,整合与引入优质资源、对接政府政策服务、链接资金、定期组织大型活动、企业入驻等服务,助推企业发展,扶持创业。

以原有孵化器为依托,根据入孵企业的类型为企业相应的企业服务,为初创型企业提供办公地点、人力资源、财务、行政审批等一系列基础服务;为知识类、技术类初创企业提供融资、设备租赁等服务;为发展中企业提供融资租赁、挖掘高端人才、组织大型专项峰会等增值服务,确保入孵企业快速发展成长。同时将外阜成熟企业、大型企业子公司等引入区域,满足企业发展过程中对固定资产、原材料、政策、资金、人才等各方面的需求,增加企业收益。

联合智创精细化的企业运营服务,有利于专业化分工带来的规模经济和分工细化;有利于产业纵向关联的上、中、下游产业在空间上的聚集,加快产业化进程;有利于技术、管理知识的交流和人力资源的培养与利用;有利于专业性外部服务业和配套设施的发展,促进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的建立、发展和充分利用;有利于中小企业的生存发展;有利于提高城乡人口的就业水平;有利于环境保护和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有利于推动经济以较快的速度融入国际产业分工体系之中,大大提升了经济效益和体现了社会效益。

(西源汇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