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天资本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陕西关天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关天资本,原名为陕西关天西咸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由陕西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西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陕西正安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联合出资的一家资产管理机构。

陕西关天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关天资本,原名为陕西关天西咸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由陕西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西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陕西正安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联合出资的一家资产管理机构。关天资本契合国务院关中天水经济区等发展战略背景,经陕西省金融办批复,于2011年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于2015年3月取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证书。

西安关天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关天资本旗下子公司,成立于于2015年11月,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公司负责股权投资板块,专注于发起设立和募集股权投资基金;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从事投融资管理及相关投资咨询服务等业务方向。

公司重点关注创业期、扩张早期、成长期企业的股权投资,目前已发起设立8支股权投资基金,主要投资领域包括新能源、新材料、医疗健康、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同时,关天创投精准把握国家政策及行业动向,积极参与政府引导基金建设以及产业基金设立,为合作伙伴提供多样性的增值服务,包括战略引导、规范运作、上市准备、市场开拓等专业服务。

关天创投拥有强大的投资团队、敏锐的洞察力、专业深入的行研能力,能够根据客户具体情况提供定制化的顾问与投资服务,以及对被投项目进行全方位的资源支持,包括投资基金、创业辅导、金融机构资源支持等。关天资本致力于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上领先的综合资产管理机构。

(西源汇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