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二建集团喜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荣誉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从合肥传来喜讯,陕建二建集团在中国施工企业协会年会上受到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表彰,获得“ 2017年度全国优秀施工企业”荣誉。2017年,陕建二建集团诚信经营,开拓创新,

近日,从合肥传来喜讯,陕建二建集团在中国施工企业协会年会上受到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表彰,获得“ 2017年度全国优秀施工企业”荣誉。

陕建二建集团喜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荣誉

2017年,陕建二建集团诚信经营,开拓创新,业绩卓著,发挥了典型示范作用,为陕西省建筑行业作出了新贡献。企业主要指标创新高。合同签约额107.2亿元,同比增长17.1%;营业收入52.18亿元,同比增长8.6%;实现利润6853万元,同比增长24%。企业资质领域再提升。 2017年7月,集团成功晋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取得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成为陕西省乃至西北地区为数不多的具备市政特级、建筑特级,市政设计甲级、建筑设计甲级的施工企业,为集团转型升级、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另外,集团还开展了“巩固学做成果,奋力追赶超越”主题党日、奖优评先、十杰青年表彰、亲子进项目、志愿者美化渭河行动、中秋节送关怀、演讲比赛、最美笑脸评选、羽毛球比赛等活动,开展了“二建好人”评比表彰,员工的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增强,被评为陕西省国有企业文明单位标兵。 

(陕建二建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