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高新区“项目落地攻坚大行动”正式拉开序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0日下午,西安高新区隆重举行2018年项目落地攻坚大行动集中征收启动仪式。

5月10日下午,西安高新区隆重举行2018年项目落地攻坚大行动集中征收启动仪式。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出席并下达启动令,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讲话,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斌主持启动仪式。西安市国土局、市棚改办以及高新区、雁塔区、长安区、鄠邑区有关领导和驻企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西安高新区隆重举行2018年项目落地攻坚大行动集中征收启动仪式

据了解,西安高新区今年计划依法征收涉及10个镇街、48个村庄的41965亩集体土地,将成立破解土地供应难题工作领导小组,加快推动自创区扩区规划。理顺土地“报、征、拆、供、用”体制机制,实现产业规划、城市规划、土地规划、生态规划以及基础配套、征地拆迁的“多规合一”。同时,围绕软件新城、鱼化区域、草堂基地、国际社区、长安通讯产业园等重点区域,对项目用地实行“销号制”。还将加大征地拆迁及配套建设力度,确保所有已建成的安置小区全部回迁到位。在土地连片开发、“标准供地”,全年报地方面,确保134个重点项目具备供地条件。

按照西安市“追赶超越奋进年、营商环境提升年、招商项目落地年”的总体部署,西安高新区将以“追赶超越,进位争先”为主题,以“大招商、大整治、大建设、大投入、大改革”为导向,全面实施八大攻坚行动。此次集中征收活动,标志着西安高新区产业发展将全面实现从“项目等地”到“地等项目”的根本性转变,以进一步加快项目落地步伐,有力提升高新区营商环境,更好更快地建设创新之城、富强之城、美丽之城、时尚之城、幸福之城,从而推动高新区早日建成大西安都市圈首善区以及世界一流科技园区。

启动仪式现场

钟洪江在启动仪式上指出,此次活动旨在吹响集结号、发出动员令、立下军令状,正式拉开高新区“项目落地攻坚大行动”的序幕、正式打响高新区“八大攻坚行动”的第一炮。

钟洪江表示,高新区将以铁一般的决心、铁一般的意志、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手段,攻坚克难、遇水架桥、逢山开路,下定决心、排除万难,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他要求,要凝聚干部队伍意志、锤炼干部队伍作风、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检验干部队伍能力、体现高新铁军在关键时刻冲得上、顶在前、不掉链。同时,要广泛动员、积极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理解、配合、支持征收攻坚行动,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维护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另外,要整合聚集全区资源、调动一切力量,密切合作,协同作战,统筹推进征收工作。高新区各级各部门既要当好“指挥员”,又要当好“战斗员”,方向一致、目标一致、步调一致,齐心协力,全力做好各项安全保障。

此外,他强调,号角已经吹响,关键在于实干,高新区将以必胜的决心、顽强的意志,把集中征收工作干到底!向着“大干123、建好首善区”的目标冲刺!

西安高新区“项目落地攻坚大行动”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启动仪式共设立三个会场,陈林村为主会场,国际社区管办和草堂基地各设立一个分会场。国土高新分局、鱼化城改办、城管执法局、红庙村、雁塔区丈八街道办事处和绿城中国等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