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洛发电积极深入推进“君子文化”在企业落地生根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商洛发电公司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君子文化”在企业落地生根,以达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丰富企业文化内涵的目的。拓宽宣贯渠道,推动“君子文化”概念深入人心。

商洛发电公司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君子文化”在企业落地生根,以达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丰富企业文化内涵的目的。

商洛发电积极深入推进“君子文化”在企业落地生根

拓宽宣贯渠道,推动“君子文化”概念深入人心。商洛发电通过演讲比赛、内部报纸开辟专栏、布置宣传展板等方式从“君子文化”的形成和演变全方位向职工宣贯“君子文化”的概念,让仁、勇、智等君子特质深入人心。

商洛发电积极深入推进“君子文化”在企业落地生根

多区域多样化宣传,丰富“君子文化”内涵和外延。在职工接受君子文化的概念后,商洛发电以君子文化感言征集让职工为“君子文化”注解,将优秀感言制成展板布置于厂区。在项目部、施工现场和生产楼、化学楼等地悬挂“君子文化”特质相关展板一百五十余块,极大地丰富了“君子文化”的内涵和外延,并推动了其与“忠诚”、“团结”、“高效”、“超越”的企业文化相结合。

商洛发电积极深入推进“君子文化”在企业落地生根

以学促做,让“君子文化”在企业落地生根。君子文化根植于传统文化的土壤,商洛发电持续开展传统书籍阅读学习活动,每周例会后由公司领导和中层干部领学《三字经》和《弟子规》等内容,在建设学习型企业的同时让员工更好地了解“君子文化”的生长背景,以学促做,以达到知行合一的目的。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