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二建集团五获“鲁班奖”集团领导载誉归来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17日,陕建二建集团在西安咸阳机场举行了简朴而热烈的接机仪式,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新潮手捧鲁班奖在员工们的欢呼声中载誉归来。据悉,17日上午, 2014~2015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

11月17日,陕建二建集团在西安咸阳机场举行了简朴而热烈的接机仪式,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新潮手捧鲁班奖在员工们的欢呼声中载誉归来。

陕建二建集团五获“鲁班奖”集团领导载誉归来

据悉,17日上午, 2014~2015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表彰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陕建二建集团承建的宝鸡市经二路102号办公住宅楼工程荣登榜单,这也是陕建二建集团第五次获得国家建设工程最高奖——鲁班奖。

陕建二建集团办公住宅楼工程建筑面积30258.84㎡,地下一层,地上二十五层,框架剪力墙结构,是以住宅为主附带部分办公的综合性建筑,该工程建成投入使用后既改善了企业办公环境,又解决了160户职工住房难问题,体现了二建集团“做强做大企业,惠及二建员工”的发展理念,深受职工群众好评。此外,该工程外观设计简洁大气,工程质量优良,建成后成为宝鸡市繁华街道标志性建筑,为宝鸡市文明城市建设增添了光彩。

五捧鲁班奖,陕建二建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新潮心怀喜悦,他说:“在陕建二建集团成立60周年之际,捧回鲁班奖,可喜可贺!集团五获鲁班奖既是对企业品牌建设、质量管理水平的肯定,更是几代二建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紧紧把握行业发展方向,努力提升企业行业竞争力。”

(陕建二建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