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第三届“金泰恒业杯”羽毛球公开赛完美落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3日下午16点,由西安市羽毛球协会主办,陕西金泰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承办的西安市第三届“金泰恒业杯”羽毛球公开赛在金泰恒业羽毛球馆完美落幕。19支羽毛球队,200余名羽毛球

5月13日下午16点,由西安市羽毛球协会主办,陕西金泰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承办的西安市第三届“金泰恒业杯”羽毛球公开赛在金泰恒业羽毛球馆完美落幕。19支羽毛球队,200余名羽毛球高手经过两天4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金泰恒业一队最终获得冠军、西安昊天俱乐部队和万家俱乐部一队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

西安市第三届“金泰恒业杯”羽毛球公开赛完美落幕

金泰恒业连续三年举办了西安市“金泰恒业”杯羽毛球公开赛并冠名组建了西安羽协羽毛球队代表西安羽协外出参赛,并取得了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克拉玛依分站赛冠军、合肥大区赛季军和全国总决赛第五名的好成绩,有力的推动了西安市羽毛球运动的发展,践行了“国企责任•全民健身”的发展理念。本项赛事不仅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切磋技艺的良好平台,并成为西安市羽毛球爱好者的一场盛会和品牌赛事。同时,本项赛事对于促进西安市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必将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西安市第三届“金泰恒业杯”羽毛球公开赛完美落幕

作为西安市羽协羽毛球队的总冠名单位,陕西金泰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是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控股子公司,拥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成立16年来,金泰恒业在三省五城项目开发建设中,将“国企责任•全民健身”的发展理念贯穿始终,全力打造每一个精品项目,倡导“健康•运动”的生活理念,从金泰•丝路花城项目运动会所到金泰•假日花城项目L型运动大道,再到金泰•新理城项目羽毛球馆,都为业主创造了良好的运动生活环境。开发建设的金泰恒业羽毛球馆也成为了西安羽毛球协会训练基地和陕西投资集团职工羽毛球活动基地,公司被授予“支持全民健身活动单位”,并多次荣获中国优秀企业公民荣誉。目前公司紧跟国家步伐,全面启动公司“3+3”产业战略布局,形成聚焦住宅、商业不动产以及产业园区三大发力业务与培育地产金融、主题地产、绿色建筑三大借力业务的综合发展格局,为城市提供一体化的综合基础配套服务,一步步向西部最具实力城市运营服务商的目标迈进。

(陕投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