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关于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专项政策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贯彻落实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更好的推动西安高新区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建立军民融合创新机制,探索军民融合创新模式,完善军民融合政策体系,构建军民融合发展新格局,特制订本政策。第一条本政策支持对象必须满

为贯彻落实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更好的推动西安高新区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建立军民融合创新机制,探索军民融合创新模式,完善军民融合政策体系,构建军民融合发展新格局,特制订本政策。

第一条本政策支持对象必须满足以下基本条件和要求:

(一)工商注册、财税关系均在高新区的独立法人企业;

(二)企业主营业务为高新区支持发展的军民融合产业领域;

(三)企业架构符合现代企业制度,内部管理制度健全,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合法、规范,管理团队具有较高的经营管理水平和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

(四)企业无不良信用记录;

(五)企业按时上报统计报表,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无不良经营行为。

第二条支持国有军工科研院所进行企业化整体改制和军工企业股份制改制及混合所有制改造,改制过程中形成的重大项目在高新区内实施的,一次性给予最高支持1000万元的奖励。

第三条支持科研协同创新体系建设

支持高等院校、研究院所与区内企业联合设立企业化的军民融合方向研究机构,按照纳入高新区统计的年度固定资产投资额的5%给予配套支持,每家机构累计最高支持100万元。

第四条支持企业国际化拓展

对于获得军贸出口订单的企业,按照实际销售额的1%进行奖励,最高支持300万元。

第五条支持承担国家重大项目

对于获得国家资金支持的国家级军民融合重大项目,按其到位资金的5%配套,最高支持300万元。

第六条支持企业军工资质提升

对于保密资质升级的企业,给予10万元资金奖励。

第七条支持企业“民进军”

支持民营企业承担军品科研、生产、维修、检测任务,按当年实际发生额10%给予每年每家最高50万元支持。

第八条对于军民融合类企业在平台服务中设备仪器共享、知识产权转化、金融服务等方面优先给予支持。

第九条统一受理和兑现

每年2月底前,通过高新区电子政务网、高新区企业信息网统一发布政策申报通知,由高新区信用服务中心利用信用与金融服务平台统一受理,并按程序及兑现。

第十条本政策由西安高新区管委会负责解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稿件来源:西安高新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