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匠心筑梦----陕西金泰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改革发展纪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1世纪初,西部大开发掀起了新一轮的改革浪潮。2002年本着承担集团公司发展房地产业,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战略职能和社会责任,陕西金泰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应时而生。公司是陕西省人民政府直属国有特大型企业陕

21世纪初,西部大开发掀起了新一轮的改革浪潮。2002年本着承担集团公司发展房地产业,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战略职能和社会责任,陕西金泰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应时而生。公司是陕西省人民政府直属国有特大型企业陕西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陕西省煤田地质集团有限公司和陕西省电力建设投资开发公司参股的国有企业。

匠心筑梦——陕西金泰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改革发展纪实

国企的责任与担当铸就16载口碑

16年来, 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金泰恒业扎根西安,辐射三秦,北上山东、南下琼州,东进上海,开疆拓土,累计完成和正在开发建设项目20余个,资产总额200亿元,品牌价值突破12.33亿元, 公司已成长为以高尚住宅开发为主,商业、酒店、旅游、办公、文化、养老、产业园区、绿色建筑等多元化布局的综合性实力地产企业,并形成了立足西安、辐射陕西、布局全国的战略布局,公司跻身中国责任地产50强、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西北10强,是陕西本土最大的国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

辉煌历程谱写金泰恒业梦想

公司成立伊始,便秉承“创造建筑之美,成就生活梦想”的企业使命,积极承担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在产品开发、保障房建设、公益事业等多个方面表现突出,彰显心系民生、建设城市、回报社会的时代责任感。

2002年,开山之作西安人民大厦改扩建工程,将一个烂尾多年的烫手山芋打造成当时西北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铂金五星级酒店。金泰·怡景花园是公司响应国家保障性住房政策,全力打造的一项惠民工程;位于南门外的城市商业综合体西安SKP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西安现代服务业水平和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形象。

金泰·丝路花城,以花园洋房、运动会所、商业街、小学、幼儿园等配套齐全闻名于西咸新区。金泰·假日花城在西安首创“开放街区与围合院落相融合”的设计理念,是“代言西安”高尚社区典范,该项目在2009年被国家住建部授予房地产最高奖——广厦奖。

作为金泰恒业第一个跨区域发展项目金泰华城,首次将街院生活的全新理念引入山东临沂,开创临沂国际街院生活之先河。金泰·滨江花城的开发建设迈出了公司进军省内三线城市的新步伐。金泰•新理城以低碳、环保为核心理念,采取“院落围合、城市街区”的规划布局,开启新都市主义人居新模式。海南东方金泰·18°海的启动,则吹响了公司进军旅游地产的号角。秦达·白鹿溪谷,集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三种模式于一体,建成后将成为西北首席养生养老低密住区。长安梦想小镇、陕西能源绿色建筑等特色产业园区的开发和建设,实现了公司建筑产业化、多元化的整体布局。15年的砥砺奋进记录了金泰恒业人的辉煌与梦想!

匠心筑梦——陕西金泰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改革发展纪实

优秀企业文化助推发展方向

文化是引领社会前进和企业发展的灵魂。金泰恒业以陕投集团公司“君子文化”为引领,以打造“和谐企业·幸福金泰”为已任,始终倡导关怀、和谐、共融的企业文化。金泰·丝路花城小区被建设部评为“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金泰·假日花城小区被市文明办评为“西安市文明小区”,金泰·财富中心被陕西省建设厅评为“陕西省物业管理示范大厦”。公司荣获了“全国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和“建党95周年全国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中国优秀企业文化建设传播奖”等荣誉;公司工会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企业文化示范单位等荣誉。

优秀企业公民彰显社会责任

公司积极参与保障房建设与养老社区的开发建设,解决并改善城市中低收入者家庭人居生活环境和老龄化社会的养老问题,同时公司还联合陕师大等优质教育资源,开办丝路花城学校、假日花城小学等学校,带动整个区域教育,彰显企业社会责任。作为国企,公司始终坚持履行企业公民职责,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每年都要拿出资金参与爱心捐助,希望小学、福利院、孤儿院等地方都能见到金泰恒业人的身影,为构建和谐社会和文明进步贡献力量。

西安正在迎来一路一带和建设国际化大都市这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金泰恒业已全面启动公司第三个中长期战略规划,按照“西安市场的领跑者”“西部最具实力的城市运营服务商” 的战略定位,通过产业经营与资本运营并重发展,形成聚焦住宅、商业不动产以及产业园区三大发力业务与培育地产金融、主题地产、绿色建筑三大借力业务的综合发展格局,为城市提供一体化的综合基础配套服务。同时公司将按照聚焦西安市场、巩固异地市场的区域拓展策略,积极推动混改上市,实现从独资开发向股权控股合作开发、从单一地区开发向跨地域多元化项目开发“两大转变”,奋力谱写企业发展的崭新篇章。

(陕西投资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