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投集团代表队在省国资委系统首届“职工健身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23日至25日,陕西省国资委系统首届“职工健身运动会”在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共有省国资委系统57个单位、154支代表队、1939名国企健儿参加比赛。本次运动

5月23日至25日,陕西省国资委系统首届“职工健身运动会”在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共有省国资委系统57个单位、154支代表队、1939名国企健儿参加比赛。

陕投集团代表队在省国资委系统首届“职工健身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本次运动会设篮球、乒乓球、拔河、广播体操、瑜伽和太极拳六大集体比赛项目,集体公司结合实际选派35人组队分别参加了篮球、乒乓球、瑜伽三个项目的比赛。

陕投集团代表队在省国资委系统首届“职工健身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集团篮球代表队在小组赛中展现出高超的球技和技战术水平,先后战胜陕西物流集团代表队、陕西农村信用社代表队、陕西有色集团代表队,以全胜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出线。在第二轮16进8的比赛中,与强大的陕西果业集团代表队相遇,比赛中我方队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比赛过程难解难分、激烈胶着,虽然最终以微弱差距未能取得比赛的胜利,但陕投人迎难而上、奋勇争先的精神赢得了大家高度赞赏和一致好评。瑜伽代表队是由集团7名女职工组成,伴随着舒缓悠扬的笛声,瑜伽队员翩跹而舞、翥凤翔鸾,呈现出身体的节奏、心灵的旋律、灵魂的和音,在赛场上展现出了陕投女职工优雅健康的生活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引人注目的应属集团乒乓球代表队,在小组赛4场比赛中,前3场分别战胜陕西物产集团代表队、陕西供销集团代表队、陕西国资委代表队,最后一场错失良机,遗憾的输给了庆安集团代表队,以小组第二进入淘汰赛。淘汰赛中集团代表队气势如虹、势如破竹的先后战胜了陕西旅游集团代表队和强大的陕西交通集团代表队进入四强,半决赛中我方又有惊无险的战胜了陕西水务集团代表队。冠军之战是在集团代表队和陕西秦农银行代表队之间展开,前四局双方2:2战平,在最为关键的混双比赛的最后1局,我方以13:11两分之差惜败,最终荣获第二名。

陕投集团代表队在省国资委系统首届“职工健身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在训练和比赛期间,集团工会积极协调,精心组织,全力做好运动员的后勤保障工作。通过参加本次省国资委系统职工健身运动会,在强健了体魄、磨炼了意志的基础上还增进了集团系统各单位职工间的感情和友谊,加深了与其他单位职工的交流和沟通,展示了陕投集团良好企业形象和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有效提高了集团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

(陕投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