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自然博物馆举办2018年陕西省西安市科技活动周闭幕式暨科学之夜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26日晚,2018年陕西省西安市科技活动周闭幕式暨科学之夜活动在陕西自然博物馆成功举办。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市科技局、省科技交流中心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陕西自然博物

5月26日晚,2018年陕西省西安市科技活动周闭幕式暨科学之夜活动在陕西自然博物馆成功举办。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市科技局、省科技交流中心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陕西自然博物馆举办2018年陕西省西安市科技活动周闭幕式暨科学之夜活动

活动现场,陕西自然博物馆馆长李占岐致辞并表示:博物馆将以科技周活动为契机,更加努力地做好科学普及工作,积极发挥科技创新的“窗口”作用,为强国富民做出应有的贡献。省科技厅宣教处调研员李戟介绍了我省今年科技活动周开展情况,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秦天红通报了“第二届陕西省青少年优秀原创科幻作品大赛”比赛情况。李占岐馆长、朱伟副馆长为奖获奖作者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陕西自然博物馆举办2018年陕西省西安市科技活动周闭幕式暨科学之夜活动

在展厅参观中,李馆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展厅陈列布展并赠予馆刊《秦自然》。活动期间,陕西自然博物馆3位陕西十佳科普使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科普盛宴,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奇妙的“科学之夜”,激发了青少年的科学兴趣。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