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梦城市 悦跑丝路”2018“金泰恒业“杯首届城市健康跑在昆明池完美落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10日,“创梦城市,悦跑丝路”2018金泰恒业首届城市健康跑在昆明池遗址公园正式开跑,当天市民朋友与媒体朋友约千人共同参与其中,与现场众多游客一起见证了这场趣味十足的跑步盛

6月10日,“创梦城市,悦跑丝路”2018金泰恒业首届城市健康跑在昆明池遗址公园正式开跑,当天市民朋友与媒体朋友约千人共同参与其中,与现场众多游客一起见证了这场趣味十足的跑步盛宴。

“创梦城市 悦跑丝路”2018“金泰恒业“杯首届城市健康跑在昆明池完美落幕

西安是丝绸之路的起点,每一个地方都流露着丰厚的丝路文化底蕴,举办一场丝路元素的跑步活动,让广大的运动爱好者和喜欢运动的小朋友不忘过去重温历史,是金泰恒业举办本次昆明池城市健康跑的初衷,为了完成这一愿景,本次跑步活动现场设置了四大丝路文化风情站点,让大家在跑步的同时,感受来自不同国度的文化特色,身临其间感受丝路文化。

“创梦城市 悦跑丝路”2018“金泰恒业“杯首届城市健康跑在昆明池完美落幕

除了吸睛的异国站点,现场的趣味亲子跑也是当天跑步的一大亮点,父母带着孩子在周末尽情感受运动的乐趣,不但传递了一个家庭的阳光温情,更彰显着一个城市的健康活力。冲向终点的参赛选手,获得了完赛奖牌和精美小礼品,为本次跑步活动画上完满句号。

追求健康与快乐是我们生活永恒的主题,伴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的认识不断加深。此次跑步运动所传递的健康生活理念与金泰恒业公司所倡导的“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不谋而合。

“创梦城市 悦跑丝路”2018“金泰恒业“杯首届城市健康跑在昆明池完美落幕

作为陕西投资集团旗下的国有房地产企业,金泰恒业成立16年来,公司已成长成以高尚住宅开发为主,商业、酒店、旅游、办公、文化、养老、产业园区、绿色建筑等多元化布局的综合性实力地产企业。作为五星级中国优秀企业公民,金泰恒业不忘国企的责任与当担,特别是在所建项目中,积极倡导“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从金泰•丝路花城运动会所到金泰•假日花城运动大道,再到金泰•新理城羽毛球馆,皆为业主创造了良好的运动生活环境。而连续两年组织举办跑步活动,更是金泰恒业对自己国企责任的深度践行。

目前,金泰恒业紧跟国家步伐,全面启动“3+3产业战略布局”,形成了聚焦住宅、商业不动产以及产业园区三大发力业务与培育地产金融、主题地产、绿色建筑三大借力业务的综合发展格局,为城市提供一体化的综合基础配套服务,一步步向西部最具实力城市运营服务商的目标迈进。

(陕投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