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冠国际旅行社 一家专业为游客提供入境服务的旅行社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陕西智冠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陕西智冠控股集团,是经省市旅游局批准,西安市工商局核准,按照现代化企业制度建立的旅游企业。注册资金为五千万元人民币。公司经营业务范围主要有:国内旅游、出境旅游、会议

智冠国际旅行社

陕西智冠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陕西智冠控股集团,是经省市旅游局批准,西安市工商局核准,按照现代化企业制度建立的旅游企业。注册资金为五千万元人民币。

公司经营业务范围主要有:国内旅游、出境旅游、会议接待、企业商旅服务、高端定制游等。公司下设销售部、计调部、财务部、会奖部等多个机构。

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业务娴熟的旅游专业管理人员,现有核心业务人员均有10年以上旅游从业经验,拥有精细高效的服务团队专门负责组织接待国内外旅游团体,代订酒店、机票、导游服务等业务。我们拥有长期在国内外旅游城市运作旅游业的管理经验以及理念,并且与多个国内外航空公司、多个国家旅游局以及国内外旅游服务供应商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针对广大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制定了分区域、分季节、多部门、对旅游产品多层筛选的市场方略,常年提供80多条国内旅游线路及200条出境旅游线路。

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在不断探索和发展一条品质与服务相结合的的专业旅游服务道路,以“网络化”、“规模化”、“品牌化”、“人性化”为发展目标,努力做到产品透明化、价格合理化、服务标准化。并全面导入先进的管理理念,秉承“智享品质、冠领未来”信条,为游客打造高品质的旅游服务是智冠国际旅行社不懈的追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