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冠控股集团荣获“2017时代先锋——一带一路陕西重点推广品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2月25日下午,由陕西省经济发展促进会联合多家单位共同举办的:一带一路,品牌陕商2017陕西经济年会在西安召开。本次会议汇聚了多个知名企业家及业内学者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倡议下,企业

活动现场

12月25日下午,由陕西省经济发展促进会联合多家单位共同举办的:一带一路,品牌陕商2017陕西经济年会在西安召开。本次会议汇聚了多个知名企业家及业内学者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倡议下,企业的生存与发展,陕西企业及陕西经济的发展与未来。

本次会议上,智冠控股集团荣获2017时代先锋——一带一路陕西重点推广品牌,智冠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智荣获2017时代先锋——一带一路陕西十大领军人物称号,并受聘为一带一路•品牌陕商——2017陕西经济年会组委会副主任。

活动现场

智冠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智携集团高管参加了本次经济年会,并在会上发表了近年来做企业的一些心得,他表示:做企业,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我认为企业只要改变认知、改变思想就能获得可持续性发展,十九大报告中,有200多处提到“人民”两个字,他认为,以人民为核心是作为智冠控股集团企业发展的宗旨,让人民享受品质生活,也是智冠控股集团的使命与担当。

活动现场

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智本次获得“2017时代先锋——一带一路十大领军人物”荣誉称号,正是对智冠控股集团长久以来立足本土企业,引领行业前行和带领本土企业跨国投资贸易的极大鼓舞和有力鞭策。智冠控股集团作为陕西省业内的领军企业,始终坚持不断地深耕互联网+汽车后市场产业链领域,努力创新,把创新作为第一生产力,把客户作为第一服务对象。

活动现场

未来,智冠控股集团将继续深挖探索,与所有有梦想、有魄力、有担当的企业家朋友,一起通过数字经济、互联网、智能化大数据等科技手段一起创造梦想,共同服务人民、造福社会,真正的让人民过上品质生活、小康生活,真正的让人民拥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