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沣东招商局实地考察智冠招商环境 支持智冠环球商务中心成立创客孵化基地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2月27日,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朱丽霞女士来到智冠环球商务中心实地考察招商环境,集团高管与朱女士深入交谈,并给他介绍智冠控股集团的布局板块及产业链和目前发展规划,并带其

活动现场

2018年2月27日,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朱丽霞女士来到智冠环球商务中心实地考察招商环境,集团高管与朱女士深入交谈,并给他介绍智冠控股集团的布局板块及产业链和目前发展规划,并带其参观智冠环球商务中心。

活动现场

交谈中智冠控股集团高管表示,智冠控股集团在2018年里扩展了布局领域,目前除了现有的房地产、汽车、外贸等板块外新增了旅游、农业、互联网文化产业等板块领域,且集团产业布局一直呈多元化发展态势。在所有产业中,汽车占到39%——重点为汽车、汽车后市场、汽车产业链为主。

活动现场

2018年,集团计划在智冠环球商务中心成立双创基地,主要以汽车产业孵化方向为主——一个从玩到文化展示的创业孵化基地(汽车体验、玩车文化、车友会等),凝聚对汽车产业感兴趣、对汽车产业有创新创业想法的相关人群。目前西安市场发展参差不齐,通过对西安创业创客孵化基地的调研了解,感觉整体产业链板块较短板,并且智冠环球商务中心无论是业态还是配套设施都足矣成立创客空间,希望通过汽车产业孵化平台能更好的与其他产业孵化平台形成互补,共同推进西安的经济发展。

活动现场

对于智冠提出的众创空间,朱丽霞女士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她表示目前西安的创客基地、众创空间还是挺多的,在沣东也有做的很不错的,比如京东做的是电商众创空间,腾讯做的是文化众创空间,如果智冠在此刻成立汽车产业孵化众创空间,可以跟其他的形成互补,虽然她并不是非常的了解汽车产业孵化,但是她认为,好的东西就应该互补,多元化的发展也有利于整个沣东地区乃至整个西安的市场经济发展。同时邀请智冠相关负责人去其他众创空间学习和交流,也希望通过所有众创空间的交流可以迸发出更好的创意和新事物。

智冠高管表示,2018年,希望智冠汽车产业孵化创客空间能作为品牌参与到西安的创客大赛中,同时也希望能得到相关政策的支持。对此朱丽霞女士表示非常赞同,并且建议智冠控股集团以汽车文化为主题发起创客大赛,邀请大咖及业内专业人士参加,互相交流和沟通,促进沣东文化经济发展。

说到智冠成立创客空间的实力,智冠的高管表示,目前智冠环球商务中心综合体围绕汽车产业链发展,且即将成立汽车大数据服务中心,以后会通过大数据分析精准的为每一位用户服务。常规的4s店虽说可以办理购车的全部流程,但是过程相对较慢,且有些店并不能完全一次性为用户提供全部服务,而智冠汽车产业链涵盖二手车、新车、保险、签约银行贷款、挂牌等等一体服务,办理速度快,节省时间,方便快捷。一站式服务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也是大多数人会优先的选择。

2017年,智冠控股集团一年的产值达到30亿,相信2018年开始通过我们所有的产业链,能带动西安整体市场经济的提升和发展,走的更远。也相信不久后,智冠的创客中心能为沣东乃至整个西安带来不一样的文化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