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商商会2018理事代表大会在智冠控股集团总部成功召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4月14日下午,陕西省经济发展促进会暨陕商商会2018理事代表大会在西安•高新智冠控股集团总部举行。此次会议为陕西省经济发展促进会暨陕商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成

活动现场

2018年4月14日下午,陕西省经济发展促进会暨陕商商会2018理事代表大会在西安•高新智冠控股集团总部举行。

活动现场

此次会议为陕西省经济发展促进会暨陕商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成员有:陕西省经济发展促进会顾问委员、陕西省政协原副省长潘连生先生,陕西省经济发展促进会顾问委员、陕西省政协正厅级副秘书长单克功先生,陕西省经济发展促进会党支部书记、陕西省发改委原副巡视员李称阳先生,陕西省经济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齐亚平,陕商商会副会长、智冠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智及众常务理事和嘉宾代表。

活动现场

本次会议主要是对陕西省经济发展促进会2017年以来的工作总结和对2018年的工作安排。陕西省经济发展促进会执行秘书长汪涵对2017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认为2017年围绕“一带一路.品牌陕商”开展的多项活动对助推陕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成立陕商金融服务中心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困难,多种形式的经贸交流、推介洽谈活动、举办国际交流合作会议等活动对实现中外资源高效对接、促进中外交流合作的都有非常重要意义。

席间,众理事代表们还对2017年的工作报告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肯定了陕西省经济发展促进会2017年的工作,并对2018年的工作计划表示期待和认可,同时大家对“秦英会”的成立表示支持,期望在新的一年里,通过秦英会可以与社会各界精英达成合作和发展,共建美好生活。

在谈到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时候,陕西省经济发展促进会党支部书记李称阳对智冠控股集团所打造的“智冠经济信用体”表示认可和肯定。他说,“智冠信用经济消费体”、“智冠信用生态链”的新型运营模式让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这将会是一种很好的发展趋势。同时,他希望其他的民营企业也能学习智冠的这种创新精神,在新时代新经济发展时期,抓住机遇,发展自己,走的更远。

此次会议上还对新的秘书长进行了选举。同时陕西省经济发展促进会顾问委员、省政府原副省长潘连生也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我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在这个新时代,每个人都需要有新思想、新理念和新作为。这个时代如果你不主动的去融入就会被放弃,民营企业要想获得更好的发展,一方面要不断地创新、不断地改革发展,另一方面要不断地吸纳新人才,因为人才是这个社会的核心竞争力。最后希望每家企业都能够敞开胸怀、抓住人才、谋求更好的发展。

活动现场

智冠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智,对智冠信用经济体暨智冠企业生态项目以及集团目前的合作资源做了系统的阐述。他表示:智冠控股集团是集互联网+、房地产、汽车、文化产业、商业投资等为一体的集团企业。目前在西安也与多个品牌如保利、和记黄埔、华润等进行了深入合作,共同推进城市建设和城市文化发展。

活动现场

对于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上,刘智明确的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说,自己身为中柬商业协会常务副主席,同时又是境外上市国际投行联盟主席,他会以他的身份和资源为中外经济贸易往来、招商引资、交流学习搭建战略合作商业平台,更好的服务各中小企业,帮助和带领中小企业积极走出去,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与联系,实现互利共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