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冠控股集团荣获2017“最具创新能力”十佳企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19日,质量中国:新时代、新征程、新跨越—推动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京举行,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院长等专家学者及业内大咖共聚一堂,共话新时代

活动现场

1月19日,质量中国:新时代、新征程、新跨越—推动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京举行,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院长等专家学者及业内大咖共聚一堂,共话新时代下民营经济如何实现高质量的发展。智冠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智受邀参加,且陕西智冠控股集团荣获2017“最具创新能力”十佳企业。

活动现场

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表示:民营经济要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思想;专注实体经济,为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以创新精神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一方面要致力于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一方面要推动组织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优化营商环境,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为高质量发展注入生机活力,企业家精神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源泉,是企业家发现机会、创造价值的精神力量。

活动现场

企业家作为现代市场经济中的一种特殊要素资源,作为企业“创新者”群体中的领头者,对企业发展具有引领作用。没有企业家的“头羊效应”,企业就难以焕发蓬勃生机、担当改革发展重任。当前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企业进入转型发展和企业传承的攻坚期,企业家精神的培育和传承尤为重要。

智冠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智表示,很荣幸获得最具创新能力十佳企业的荣誉称号。智冠企业愿景是成为一家伟大的企业,我们不仅会做好自身产品、品质、品牌,还要导人向善,向社会传递真善美。对他而言,人生的意义不在于索取多少,而在于给予多少。所以当他成功的时候,一定会帮助其他还在路上的创业者少走弯路,用不同的方式鼓励鞭策他们,激发他们做大做强企业的激情,从而使得所有的企业符合社会发展趋势,真正实现高质量的发展。

活动现场

创新是企业家精神的本质。创新是前行的力量。企业家依靠创新,在困境中突破瓶颈,革旧出新,引领企业前行,为其他企业与宏观经济发展闯出新方向。新常态下,创新是经济发展“动力转化”与经济结构“升级换挡”的主引擎。2018年智冠控股集团依然坚守初心,顺应时代发展趋势,与时俱进的转型和创新,坚定的将品质生活服务商的理念传递到到全国,以实际行动和具体产业链带动行业和社会经济的发展,真正的提升大众的生活品质,切实的做到以企业自身发展带动行业发展,带动所有的中小企业实现发展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