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冠控股集团热烈祝贺“一带一路”中柬发展论坛圆满成功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积极响应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带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沟通磋商与合作。2017年11月17日,由中柬商业协会主办,柬埔寨王国洪森首相办公厅、柬埔寨商

活动现场

为积极响应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带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沟通磋商与合作。2017年11月17日,由中柬商业协会主办,柬埔寨王国洪森首相办公厅、柬埔寨商务部、中国国际财经杂志共同协办,中国陕西智冠控股集团冠名的“一带一路”中柬发展论坛在上海•松江富悦大酒店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此次盛会,与会成员包括中柬商业协会主席、浙商实业集团董事局主席俞凌雄,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洪森首相助理兼警卫部队副司令、访问团主席TAUCH TAR 上将,中柬商业协会常务副主席、智冠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智,各界商会代表、知名企业家以及2000位以上各行业企业家、创业者以及多家主流媒体。

柬埔寨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在东南亚的重要节点,柬埔寨政府早在“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之初,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大力支持,奠定了中柬成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的坚实基础,成就了柬埔寨已然蜕变为当下投资热土的“佳绩”。

中柬商业协会常务副主席、智冠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智在论坛现场的主题发言中表示:当前,中国的许多企业家正处在转型发展、调节产业结构的关键时期,而柬埔寨正处在百业待兴的快速发展阶段,有很大的投资潜力和发展空间。

在此次论坛中,以柬埔寨洪森首相助理兼警卫部队副司令TAUCH TAR 上将为首的访问团、中柬商业协会主席团成员、中国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依文企业集团董事长夏华等上台致辞发言,并进行了中柬商业协会的中国揭牌仪式、协会成员任命和证书颁发。

中柬商业协会常务副主席、智冠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智在出席“‘一带一路’中柬发展论坛”,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陕西在新一轮“追赶超越”的建设中迎来了全面开放的新机遇,陕西正在打造内陆改革开放的新高地,前所未有的开放理念将张开双臂真诚欢迎来陕投资的海内外商企。

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兼国际事务研究所所长王义桅、原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中国区首席代表兼亚洲区董事总经理徐光勋、柬埔寨王国兴业中印证券公共有限责任公司首席交易官KE ROTHA、原柬埔寨王国高棉银行行长朱纯福分别就中柬两国经济、企业在“一带一路”框架内的联系与发展做了精彩发言,相互印证并探讨了两国间经济高速增长时期的发展心得。

自此,以“‘一带一路’推动中柬经济新发展”为主题的圆桌对话拉开序幕。中柬商业协会主席俞凌雄,柬埔寨王国王家军三军总司令助理兼首相警卫部队办公厅副主任少将波•尚琅,红豆集团董事兼柬埔寨西港特区公司董事钱文华,陕西智冠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局主席刘智,浙江超特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志甫,台湾崇德文教基金会林子菡,启东海中港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三才等中柬两国政企人士共同参加。整场圆桌对话围绕当下中柬投资新形势,加强两国互联互通及投资贸易合作,不断推动深化中柬两国企业间越来越多的投资合作项目实际落地。

据介绍,本次论坛是继9月在柬埔寨首都金边召开的中柬“一带一路”企业家高峰论坛后,又一次促进中柬商贸交流合作往来的盛事。论坛通过两国间高端交流及商业互助平台——中柬商业协会,深入贯彻“一带一路”倡议在柬埔寨的推进,加强中国企业家对柬埔寨政治、经济、人文了解,推动中国的优秀产业、技术、人才对接柬埔寨,加快推进中国企业家对柬埔寨经济投资进程,帮助柬埔寨国家经济建设,也必将在中柬两国商贸往来的历史篇章中铭记浓墨重彩的一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