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融鑫投资正式启动 智冠控股集团助力中小企业突破创投困境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4月份,智冠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智宣布:智冠战略投资板块——融鑫投资(陕西融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启动。陕西融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陕西智冠控股集团战略投资的以风险投

2018年4月份,智冠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智宣布:智冠战略投资板块——融鑫投资(陕西融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启动。

陕西融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陕西智冠控股集团战略投资的以风险投资、企业管理咨询服务、股权投资、投资咨询服务、商务信息咨询为主的投资管理型企业。

目前中国仍处在去杠杆过程,特别是中小型企业压力不小。随着去杠杆对地方债务的进一步规范,中小型企业的融资方式、资金链都可能面临一定的压力,在这个过程中如何处理好去杠杆过程中不引发资金链断链的风险,不引发大量的烂尾工程,避免控制风险引发新风险,都是现实又亟待解决的问题。

而此次智冠启动融鑫投资正是为本土的中小企业以及所有关注创投、投资的企业家、创业家以及陷入困境的创投企业等提供一个企业咨询和投资管理的平台,通过智冠控股集团和融鑫投资为他们解决新经济时代出现的中小企业融资难、创新转型难、投资风险大等问题,让他们可以更好地创新发展,为市场经济的繁荣做出更多的贡献。

为了更好地服务各中小企业及企业家们,智冠控股集团邀请中华女创投家、国家高级投资项目分析师董洁彬女士加入融鑫投资任职总经理一职,邀请资深投资专家王树峰先生加入融鑫投资任职常务副总经理一职,同时还有多个在金融投资行业从业多年的资深人士都在集团的盛邀下与融鑫投资一起努力,共同成长。

相信吸纳了行业精英的融鑫投资会在瞬息万变的经济环境中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投资机遇,也相信融鑫投资会助力更多有投资需求的企业、企业家实现更好的投资发展,帮助他们在新经济时代发生质的飞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