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智冠集团: 一家综合型创新企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陕西智冠控股集团2016年创立于陕西西安,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商业投资、互联网、汽车贸易、文化旅游、农业、医学大健康七大板块为一体的综合型创新企业。自成立之初即志存高远,秉承"智享品质生活、

活动现场

陕西智冠控股集团2016年创立于陕西西安,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商业投资、互联网、汽车贸易、文化旅游、农业、医学大健康七大板块为一体的综合型创新企业。自成立之初即志存高远,秉承"智享品质生活、冠领未来生活"的企业理念,改变原有商业运营模式,以全球化视野整合品质生活服务理念,通过多领域布局、跨界资源整合的发展战略,以互联网、信用经济、数字经济为基础,致力于打造品质生活服务平台,并在过去一年中,集团年产值达到近30亿的高增长。

活动现场

随着集团整体业务的不断发展,集团与华润集团、保利集团、和记黄埔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在西安多地进行项目合作开发,在房地产领域投资涵盖商业综合体、住宅区、总面积达上百万平方。同时,集团紧跟时代发展趋势创新转型,投资多个旅游古镇项目,旗下的智冠国际旅行社和智冠国际会议展览公司已经投入运营,并且在不断地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的做到在文化旅游方面提升大众品质生活。

追求商业价值的同时,智冠控股集团还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精神,组织成立西安市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协会,建立全球数字经济网,联合西北大学成立西北大学智冠数字金融研究中心,打造智冠大数据研究中心,建立数字经济研究基地;加入秦英会,与众陕商抱团共谋发展,合力打造百家企业陕商经济共同体;开启融鑫投资平台,开辟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新途径,以此整合各界资源、共同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目前,智冠对数字经济方面的研究计划得到了陕西省经济发展促进会的支持与认可,在陕西省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的带领下,众多优秀的陕商企业愿与智冠一起共同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园,合理利用长安大学城人才资源,响应政府的数字经济倡议,以实际行动为整个陕西的经济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智冠旗下的融鑫投资平台也已启动,并成功为易企乐项目融资,易企乐项目在立足移动互联网的基础上,以场景改变和支付交易迁移为依托,突破位置、时间、地点的限制,将众多商业场景融合在一起,通过场景搭建运营,以“体验+连接+社群”的形式,助力智慧城市和人民美好生活的建设。

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让汽车后市场互联网化趋势愈发明显,智冠控股集团把握机会,在汽车产业链的布局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和进展。战略投资的平行进口高端汽车品牌店已经投入运营,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西安高端汽车市场的空白,为本土客户带来了更高端便捷的购车体验服务。在汽车后市场方面,结合互联网+大数据+大众消费需求,联合现有门店撬动汽车后市场服务,成功研发车有app并上线,围绕汽车售后使用环节及后续服务为大众提供全方位的便捷服务。车有app上线以来下载量数十万,整合商家近千家,已经成功为上千用户提供了品质服务,并且平台在不断优化,以更好的操作体验和服务助力大众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