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秦英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全球秦英股份有限公司是在习总书记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造福全球美好未来,中国进入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建设数字中国、智慧社会这一新使命与新机遇下,为进一步促进陕西经济发展和推动大西安国际化建设

全球秦英股份有限公司是在习总书记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造福全球美好未来,中国进入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建设数字中国、智慧社会这一新使命与新机遇下,为进一步促进陕西经济发展和推动大西安国际化建设,由陕西省经济发展促进会联合陕商企业发起,在国家工商局核准的全球化跨行业的大型综合资本集团。

全球秦英公司以“数字智能、美好生活”为发展理念,以“包容、开放、创新、共赢”为宗旨。致力于传承深厚的秦文化,激活延安红色基因,强化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意识。联合全球秦英齐心协力,借助陕西文化的独特优势和影响力,进行数字经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应用服务、大健康、文化创意与智慧体验、绿色生态农业等一系列产业的发展布局,根植秦地,汇集众多企业的优势,完整布局产业链,拥有一批专家型品牌,构建蜂窝式组织生态,打造强大的商务平台公司,助力经济发展,更好地造福于民、造福于社会。

“秦领中国、英聚全球”的公司品牌语是以先进文化引领中国发展,汇聚美好思想造福全球,传承文化,广纳英才之意;在新时代用文化力重构商业新文明,为中国企业及企业家植入延安红色基因,增强中华文化自信,树立新时代崇高精神;同时寓意全球秦英股份有限公司走出陕西、走向世界的决心以及联合众多陕商、海内外杰出秦英打造百年商业帝国的梦想。

公司以全球化上市公司的标准建立,倡导“全球视野、海纳百川、七十二变、顺天应人”的文化;“全球格局、崇美尚德、信为业本、智为利源”的价值观;在全球秦英会战略管理决策委员会指导下,发挥秦英会和陕商会两大品牌作用,打造秦英会数字生态系统和陕商经济共同体平台,发挥各方的专业特长和平台资源优势,逐步在平台中优选项目和整合企业抱团做强做大,立足陕西,重振历史陕商为一代国商的地位,复兴丝绸之路,让思想文化前进,服务人类美好生活为使命,成为全球最具有文化力的伟大公司!

定位: 数字智能美好生活商务平台

业务板块:硬科技大健康绿农业新文化

品牌语: 秦领中国英聚全球

文化: 全球视野海纳百川七十二变顺天应人

价值观: 全球格局崇美尚德信为业本智为利源

秦英精神:传承秦文化激活红基因学习新时代

使命: 让思想文化前进,为人类美好生活而服务!

愿景: 成为全球最具有文化力的伟大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