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维云网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奥维云网(AVC),是一家专注于智慧家庭领域的大数据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奥维云网是利用数据采集处理、存储计算、挖掘分析、可视化和应用等核心环节的大数据能力,为智慧

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奥维云网(AVC),是一家专注于智慧家庭领域的大数据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

奥维云网是利用数据采集处理、存储计算、挖掘分析、可视化和应用等核心环节的大数据能力,为智慧家庭上下游的家电、手机、智能硬件、地产、家居、建材等企业提供“数据+技术+产品+场景化应用服务”全方位大数据解决方案的高科技服务技术。

奥维大数据技术体系

奥维云网拥有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软件企业认定证书、软件产品登记证书、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瞪羚计划重点培育企业等多个重要企业资质以及77项大数据相关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拥有市场罗盘、需求挖掘、精装罗盘、罗盘小程序、Linkshop等十余款大数据产品。

奥维云网涉及了零售大数据、 地产大数据、 用户大数据、 智能门店AI四大领域,通过对数据的深度挖掘、清洗及研究,为客户提供相关服务。

奥维云网四大领域

零售大数据领域。依托奥维云网线上线下全渠道零售监测系统基于大数据算法挖掘平台为企业提供服务,整体业务覆盖白电、厨卫电器、健康电器、生活电器、小家电等五大产业、62个产品品类等范围。通过奥维云网优秀的行业洞察、运营策略研究能力,围绕企业运营体系产品、渠道、价格、促销的四大关注点,为企业提供产业研究、产品策略研究、渠道策略研究、消费者研究、营销策略研究、电商策略研究、电商竞争监测、舆情监测等,策略分析报告。

地产大数据领域。依托奥维云网自身的大数据技术平台,实时采集全国各城市的房地产一手项目数据,覆盖全国300+个重点城市,采取月度采集监测调研方式进行数据挖掘、分析,呈现项目数据库及分析报告,为客户提供从数据监测、 市场研究、定制化专项研究以及策略、战略咨询等整体咨询服务。

用户大数据领域。依托奥维云网在中国彩电市场的大数据采集网络和行业优势,作为第三方大数据监测方,通过先进的SDK技术与国内主流的电视机、OTT盒子、IPTV盒子终端厂商进行数据对接,客观、系统性采集用户全天使用行为,累积监测终端超2500万以上,覆盖全部地级市。为视频媒体提供运营支持,为广告主、广告代理公司提供媒介投放策略支持与用户分析。 

智能门店AI领域。奥维云网利用自主研发的人脸识别技术,将摄像头实时捕捉零售门店或综合商场的客流量数据转化为有效的用户信息,结合商家零售数据,依托奥维专业的数据处理、发掘及分析技术,为零售商提供实时准确的经营状况、科学合理的经营决策信息及分析咨询服务。将实时监测的客流转变为可供分析使用消费者特征信息,如:性别、年龄、新老用户区分等,帮助企业实时准确的了解经营状况,交易活动,通过对客流及销售状况制定科学有效的决策。

奥维数据采用基于Mesos+Docker的应用支撑平台,实现私有容器云技术的搭建,建立了自有的底层大数据产品运行支撑平台,实现对数据资源采集存储和数据清洗挖掘任务的集群化管理,通过将标准化的产品开发模板和自动化流程整合至平台,提高产品应用开发效率,降低对研发人员技能等级和人员数量的依赖,为一系列大数据应用产品的破茧而出奠定了技术基础。

奥维云网凭借自身数据、技术、服务和产业资源优势,秉持“数据创造价值”核心理念,积极探索数据融合、数据运营、数据交易服务等全新的业务模式,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大数据解决方案。

(西部云谷创新创业发展中心孵化器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