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助打印服务系统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陕西时代锐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教育行业智慧教务领域,提供专业的自助打印服务一体化平台软硬件产品和优质服务,公司于2015年9月在国家级新区西咸新区注册成立。高校学生自助打印服务系统(以下简称&ld

陕西时代锐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教育行业智慧教务领域,提供专业的自助打印服务一体化平台软硬件产品和优质服务,公司于2015年9月在国家级新区西咸新区注册成立。

高校学生自助打印服务系统(以下简称“自助打印服务系统”)是陕西时代锐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强大的软硬件自主研发能力,面向全校师生提供自助打印、自助查询、自主业务办理、宣传门户等研发的自助服务一体化平台。

学生自助打印服务系统

自助打印服务系统以学生自助式服务为目标、以学校现有教务管理系统为支撑、以校园卡,微信支付等为支付手段、以功能完整性与灵活性为策略、以系统可靠性与稳定性为宗旨,具有学生自助操作、7x24小时提供服务、方便、快捷、安全、稳定等特点。系统集自助查询、打印、缴费、验证和智能管理功能于一体,采用液晶屏显示、触摸屏输入、Flash操作界面,以人事、党委、学工及教务类自助服务为入口,为广大学生、教职工提供各类成绩单、证明文件的自助打印、各类信息的自助查询、宣传展示等相关业务办理。能够实现灵活的扩展,实现硬件的可复用性,未来将覆盖更多面向于档案、资产、图书管理智能内的业务。同时在系统开放性方面,系统具备支持与其他业务系统对接的功能,实现与各业务系统进行平滑对接。

学生自助打印服务系统

时代锐思自助研发学生自助打印服务系统采用B/S结构,使用MVC三层网络架构,采用主流ETL中间件处理方式,与学校现有教务系统、校园一卡通系统进行对接,确保教务数据安全、系统稳定。

自助打印服务系统应用于高校教务管理市场,重点解决校内学生办事存在时间冲突、部门难找、手续繁多等问题,使学生事务办理数字化、智能化。自助打印服务系统还具有国内首创成绩单“数据级防伪”,杜绝成绩造假、可视化ETL整合中间件,确保数据处理的时效性和准确性、自主研发Swallow核心技术平台,快速响应客户个性化需求、快速响应用户需求的亮点,该系统的使用,标志着学生成绩证明文件打印进入自助化时代,在方便学生的同时,极大的提高日常教务管理的工作效率,彻底转变高校以往“重管理,轻服务”的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多元、便捷的人性化服务。

(陕西微软创新中心孵化基地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