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机联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西安欧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是一家以全新的农业“互联网+”思维模式为农业、农机等传统行业,企业、农民用户提供农业生产,智慧农机、农机车联网、大数据整体解决方

西安欧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是一家以全新的农业“互联网+”思维模式为农业、农机等传统行业,企业、农民用户提供农业生产,智慧农机、农机车联网、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

“农机联帮”是西安欧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互联网+农机作业预约撮合平台,也就是“嘀嘀打车”和“共享单车”模式在农业领域内的应用,是一个农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社会化综合服务平台。农机生产经营环节的各个参与者均能通过微信公众平台、APP、电话呼叫中心等网络服务平台实现在线预约农机,完成农业生产的各个环节。

农民、合作社、农作物种植大户、家庭农场主、农机经纪人等通过点击“我要找农机”,并附加作业的区域面积、数量、位置、价格等进行下单。农机手、农机生产经营者安装GPS定位设备,通过微信、APP抢单、接单、预约撮合等方式实现在线接单,进行作业,作业结束后显示作业数量,作业费用等进行一键在线结算。通过互联网+的思维模式打破传统农机预约方式,提高农机生产作业流通环节作业效率,降低农机空驶率,提高作业工作量饱和度。培养专业化、职业化的农业生产经营者,建立长期联系的一种农业生产,生态环境。

据农业部统计2016年全国共有60万台套农业机械参加跨区农业作业生产,累计完成全国3.2亿亩基本农田的耕地、种地、收割、运输、储粮、无人机植保等全程农业机械化生产作业。

项目实施一年多以来累计发展平台用户数万人,通过免费和收费两种盈利模式,为基础用户提供免费农机作业信息,为付费用户提供增值服务,公司2017年3月在陕西渭南开展小规模试点工作,圆满完成了一轮完整市场运营环节。

“农机联帮”互联网+农机作业预约社会化综合服务平台,解决农村粮食生产不足、农户老龄化、农产品生产劳动力不足的问题,在家就能随时了解农作物情况。让农民种地更轻松。

(陕西微软创新中心孵化基地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