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金孵奖”评选推介会系列之走进西交大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创业需要一直保持心态的年轻,对新事物充满好奇。作为各种新奇想法、创新事物聚集的平台——“西源汇”子品牌“金孵奖”2018推介会奖

创业需要一直保持心态的年轻,对新事物充满好奇。作为各种新奇想法、创新事物聚集的平台——“西源汇”子品牌“金孵奖”2018推介会奖走进西安交通大学,推介的同时也展示优秀项目、分享创业精彩,为大家提供一个思想交流与碰撞的平台,把思考问题的方式投放到公共视野当中。此次活动由交大就业创业承办。

“西源汇”是由西咸新区携手陕西省科技厅共同打造的陕西首个全生态双创品牌,“金孵奖”评选活动是“西源汇”子品牌之一,旨在汇聚省内双创力量、提升大西安双创影响力。去年的首届“金孵奖”评选活动得到了省市各部门领导、硅谷知名投资人史蒂斯·霍夫曼等高度评价,在全省高校及创业者群体中引起了极大反响。 2018年陕西省第二届“金孵奖”评选活动为期6个月,将评选出“年度最贴心创业孵化机构”、“年度最活跃创投机构”、“年度最热心创业导师”、“年度最支持创业媒体”、“年度创业十杰”等五个奖项。针对优秀创业者,主办方拿出了更为丰厚的奖金奖励,在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创业项目,还可一键对接“小米生态链”。在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创业项目,还将在西咸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展览。

一、活动概况

活动主题:智汇西源创享未来

活动时间: 2018年7月5日(周四)下午14:30-17:00

活动地点:陕西省西安市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就业中心信息发布厅

二、活动现场安排

活动由988陕西音乐广播节目主持人高蓓主持。高蓓学习播音主持专业8年,从事主持行业6年,曾赴中国传媒大学与央视学习进修。主持电视节目涉猎新闻、访谈、娱乐、少儿等多种样态,拥有个人独特的主持风格。

14:00-14:30签到、播放宣传片

14:30-14:35主持开场

14:35-14:40领导致辞

14:40-14:45沣西政策推介

14:45-15:002018陕西省“西源汇”第二届陕西省“金孵奖”评选活动推介

15:00-15:10中国电信(陕西)云基地宣讲

15:00-16:30 特邀嘉宾创业分享(3人)

16:30-16:50交流互动环节(纪念品发放)

16:50-17:00合影留念

备注:纪念品由陕西电信云基地提供,含无线键盘鼠标套装、无线充电器等。

三、嘉宾分享内容

(一)陈雪:KOB机器人格斗运动燃气中国科技之魂

分享项目简介:KOB(King Of Bots)机器人格斗是由创客星球发起创建的全球最高规格的机器人格斗竞技赛事,拥有上百支签约战队。KOB110公斤级机器人格斗世界杯成为与美国博茨大战(BattleBots)、英国机器人大擂台(RobotWar)并列的全球三大重量级机器人格斗赛事之一。

嘉宾入选理由:《铁甲雄心》等节目的成功是中国现阶段的整体实力的一种体现,证明了中国目前的技术已经能够支撑起这样的群体,也说明机器人格斗正席卷中国,新竞技燃起大众科技魂。陈雪作为创客星球机器⼈格⽃项目的主要发起人和推动人,她的创业经历以及所分享的项目必然能够让更多人看到创造的乐趣,从而热爱科技、热爱竞技。

(二)李岩:本本文化识本传统文化三进计划

分享项目简介“识本®传统文化三进计划”是本本文化发起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的半公益项目,是优秀传统文化融合当代审美的新传播和再利用。

嘉宾入选理由:李岩是一位十分年轻的西安“创业偶像”,创业4年有失败有成功,却一往直前,2017年始,专注传统文化打造文化品牌,并借此开始“爆发”,取得了斐然成绩。他的经验分享能够为年轻人带来正能量和实质的方向指导。

(三)侯祎波:创业路上的那些事儿

分享项目简介:雅舒美®隐形牙齿矫治器是艾睿晨医疗隐形正畸团队研发的集个性化定制、全透明、舒适于一体的牙齿矫治产品,是3D数字化正畸领域的先驱。

嘉宾入选理由:侯祎波毕业于加拿大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是一位风风火火的职业女性,有着“技术要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科研情怀,2017年与团队带项目入驻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乐创空间孵化器,并得到了极大的政策支持。其团队中优秀人才获“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杰出人才”称号,并获得高层次人才奖励金200万元。艾睿晨医疗在沣西新城发展越来越好,此次分享不仅是一场创业历程、优秀项目的分享,也可以让大众了解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优质营商环境。

稿件来源: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