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国投A必康股份强强联合 设立百亿规模投资基金


来源:中证网

原标题:陕国投A必康股份强强联合 设立百亿规模投资基金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何昱璞)6月28日晚间,必康股份(002411)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国内知名金融机构陕国投A(000563)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

原标题:陕国投A必康股份强强联合 设立百亿规模投资基金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何昱璞)6月28日晚间,必康股份(002411)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国内知名金融机构陕国投A(000563)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资产管理、产业基金、债券投资等方面展开形式多样的全面合作,发起设立规模100-150亿元的医药健康产业基金,投向大健康产业生态链。 

陕国投作为陕西省国资委管理的一级企业、是国内首批上市的非银行金融机构, ,净资产79.31亿元,2017年管理的信托资产总额达到4532.22亿元,具备优秀的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和资产管理经验。作为国内知名国内大型综合医药集团公司,必康股份在医药大健康行业发展的背景下,近年来灵活利用政策和市场机遇积极向产业上下游拓展。2017年必康股份实现营业收入53.68亿元,归母净利润8.93亿元,在所有A股上市的中成药企业中位居前列。

根据公告显示,双方合作将致力于搭建高效的产融合作平台,合规开展产业并购基金、医药PE基金、债券投资等多种业务,实现互利共赢。必康股份与陕国投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符合双方的战略发展需要,通过充分利用双方在技术、产品、资源、市场、营销等方面的优势,相互合作,共同打造推动产业结构升级的产融合作新平台,实现互利共赢。必康股份表示,合作有利于公司在长期、稳定的金融支持下巩固主营业务的长期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对公司经营业绩可能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