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数美智慧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数美智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的数据驱动产品服务商。公司基于丰富优质的数据和专业的分析建模帮助客户实现数据驱动和智能化主动管理,推动客户快速进入“智能+”时代,有效降低企业

数美智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的数据驱动产品服务商。公司基于丰富优质的数据和专业的分析建模帮助客户实现数据驱动和智能化主动管理,推动客户快速进入“智能+”时代,有效降低企业管理成本,提高业务效率。

团队成员来自穆迪、华为、思科、科大讯飞、腾讯等跨国金融服务机构,业内领先的IT技术服务供应商,以及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多项软件产品获得软件著作权证书、软件产品登记证书,目前正在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审核。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大数据、云计算和移动社交,已经在政府政务等多个领域产生了显著的影响。同时,科技园区、产业园区等作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也在通过信息化寻找、探索新型的管理模式,实现“互联网+”园区管理和企业服务:借助数据分析提高精确服务能力,利用云计算升级园区信息化,构建科技园区企业库为优质企业提升信用,以移动社交促进园区内企业内循环

最终实现以技术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形成“智慧产业园区”。

数美智慧园区架构

当前,多数园区存在招商难、管理效率低、园企信息不对称、园区内企业融资难等问题。由于缺乏有效的运营管理手段,园区管理与区内大部分企业都存在信息不对称的信息天壑,使得园区管理对区内企业无法做出精准、客观、精细化的判断和理解,相关政策难以真正落实到需要的企业中,难以真正解决企业的诉求。

园区存在现状

数美智慧通过搭建智慧云.互联网+运去管理及企业服务平台,帮助园区及企业构建基于数据驱动模式的整体解决方案,对园区信息化建设的需求进行科学拆解,实现多模块化、灵活“组装”匹配的整体解决方案,以达到为园区依需求快速定制信息化产品,实现与园区定位匹配的特色管理。同时,还针对园区的定位、管理模式、发展战略方向,深度挖掘园区特色、特有产业数据、企业数据、科技服务机构数据搭建企业全量数据库,随着园区的发展,管理的深入,最终形成别的园区无法复制的特色、特有企业数据库。

数美智慧园区整体架构

数美智慧致力于为智慧园区建设提供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自数美智慧成立以来已为包括合肥高新技术开发区(国家级高新区)在内的多家科技园区、产业园区提供统一园区管理平台。旨在通过“互联网+”和“大数据挖掘分析技术”帮助园区实现数据集中管控,构建园区特色产业、企业全量数据库,通过给资源促进区内企业外循环和搭平台促使区内企业内循环两种模式,为企业提供精细化服务。

(沣西新城大数据创业孵化基地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