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享+头等舱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享+ 全球首创共享智能健康头等舱,扫码开舱,科技智能,自助共享,便捷舒适,超值体验,办公、休息任意切换。享+ 创始团队来自斯坦福大学、清华大学等知名学府,联合创始人分别是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执行董事、C

享+ 全球首创共享智能健康头等舱,扫码开舱,科技智能,自助共享,便捷舒适,超值体验,办公、休息任意切换。

享+ 创始团队来自斯坦福大学、清华大学等知名学府,联合创始人分别是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执行董事、CEO和总裁、财富100强企业市场及运营高管。

2017年5月,享+ 1.0产品首先在北京、上海写字楼和联合办公空间等数十个场地投放,引起了全球轰动,成为共享经济浪潮的又一创举。据了解,享+已经累积了十余万用户,DAU累积用户5000左右,日新增用户量比较平稳,平均每天10-20%(也就是500-1000人/天)。

享+头等舱部分投放场景实拍

享+头等舱除了提供基础的睡眠环境,还有负氧离子、正念冥想、助眠音效等,紫外杀菌、红外感应(检测人是否离开,以便自动开启紫外杀菌功能)。此外,享+App还和旷视科技旗下的人工智能开放平台Face++合作,帮助用户生成基础项的皮肤健康报告。享+头等舱不仅是一个自助休息空间,还是一个相对更接近用户的健康站。

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中国有各类睡眠障碍的人达38.2%,高于世界平均水平(27%),中国约有5亿人存在睡眠问题,且失眠者呈低龄化发展趋势。分析起来,享睡最终想切入的用户群,是睡眠不足、工作压力大引发亚健康状态的白领人群。

享+头等舱主要投放场景包括以下三类:办公空间是主要投放场景,目前落地的有上百家众创空间,雄安新区等数十家科技园区,滴滴、京东等数百家企业;交通枢纽,机场、高速路休息站等;以及商场。

据官方数据,目前为止享+头等舱在全国15座城市投放了1000台设备,通过这1000台设备及数据,进行不同场景的财务模型测算,以了解最优场景及不同场景的设备匹配量,为开放加盟做准备。利用用户数据的积累,对未来新零售业务的探索也会有帮助。

享+头等舱内部实拍

在未来,享睡将继续围绕健康类小型智能产品、快消品等,做体验式新零售。把健康仪器、助眠类消费品送达用户身边、进行体验式购买,致力于促进科技与万众创新深度结合,为大众提供碎片化健康、休息、办公解决方案,为用户的健康加油。

(西部云谷·乐创空间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