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二建集团举办2018年新员工见面会暨第八届“十大杰出青年”表彰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7月6日,陕建二建集团在宝鸡机关俱乐部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陕建二建集团2018年新员工见面会暨第八届十大杰出青年表彰会”。集团领导、基层单位领导、机关部门负责人、十杰

大会会场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参加会议并讲话

2018年7月6日,陕建二建集团在宝鸡机关俱乐部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陕建二建集团2018年新员工见面会暨第八届十大杰出青年表彰会”。集团领导、基层单位领导、机关部门负责人、十杰青年、入职新员工及青年员工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大会。

陕建二建集团举办2018年新员工见面会暨第八届“十大杰出青年”表彰会

首先,新员工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他们加入陕建二建集团大家庭的喜悦之情,他们纷纷表示决心珍惜岗位,虚心学习,为集团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才智。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致欢迎词

随后,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对新员工致欢迎词,对这些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新员工们提出了“忠诚、责任、创新、成才”四点希望,希望新员工能够适应环境,融入团队,学习本领,早日成才。

新员工代表发言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刚宣读表彰决定

在接下来的第八届“十大杰出青年”表彰会上,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刚宣读了表彰决定,集团领导为十大杰出青年颁发奖杯、证书和奖金,鼓励受表彰的十大杰出青年戒骄戒躁,立足本职,影响带动更多青年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十大杰出青年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最后,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做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入职新员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受表彰的“十大杰出青年”表示诚挚的祝贺。他说,集团历届“十大杰出青年”大多已都成长为集团中坚和骨干力量,在集团重要岗位上展才华、做贡献。这次受表彰的“十大杰出青年”是品质优秀、业绩突出的杰出青年代表,是广大二建青年学习的楷模和榜样。他强调,集团对于青年人才的要求是“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硬,困难中能担当”,只要具备这些要求,集团就会给大家更高的平台,更大的舞台,更多的机会。

会上,刘新潮董事长向广大青年员工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有信念。青年人要有理想,也要有信念。成功之路总是荆棘丛生,充满曲折,只有信念坚定、意志坚强的人才能走向胜利的彼岸。集团发展60多年依然破浪前行,青春勃发,离不开一代代有理想有信念的“二建人”的执着与坚守。二是要有本领。习近平总书记讲,“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集团广大青年要勤奋好学,艰苦奋斗,不断创新,努力练就过硬本领,要学精业务知识,学透标准规范,学通企业规章制度,在本职岗位上有所作为、有所贡献。三是要有担当。青年踏实肯干,爱岗敬业,担当作为,企业发展才有动力。当前,集团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要进一步做大做强,提升员工幸福感和获得感,全体青年员工都要为之努力奋斗。同时,董事长对各基层单位领导和人力资源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培养青年人才。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要着眼于长远发展,要结合实际,弘扬“师带徒”优良传统,多措并举,育好人才。二是要爱护青年人才。对于新员工,一定要加强关心和爱护,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严格落实《薪酬管理办法》,让员工享受发展成果,体现组织对员工的厚爱。三是要用好青年人才。要做到人尽其才,唯才是举,把品德、能力、业绩作为选人用人的标准;各单位对于青年人才,要放心、大胆地使用,给予充分信任和支持,用其所长,充分发挥青年人才引领作用。

(陕建二建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