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逐梦新时代 青春展风采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31日上午,印台区庆“六一”暨第三届校园艺术节文艺演出在印台体育场隆重举行。市区相关领导受邀出席活动并对7所学校进行了慰问。区委宣传部、区妇联、区关工委、团区委等单位参加了

活动现场

5月31日上午,印台区庆“六一”暨第三届校园艺术节文艺演出在印台体育场隆重举行。市区相关领导受邀出席活动并对7所学校进行了慰问。区委宣传部、区妇联、区关工委、团区委等单位参加了演出活动。樊斌作了精彩致辞。少先队员为到会领导和来宾佩戴了红领巾,印台区中小学、幼儿园的2100余名师生、家长观看了演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演出活动在徐家沟小学表演的气势恢宏的鼓舞《红》中拉开序幕。《苹果丰收》《传奇孟姜女》《矿山脊梁》等节目展示出了印台丰厚的地域文化和印台孩子热爱家乡的情怀。《国学礼赞》《春江湖月夜》《守株待兔》等节目是对国学经典和人文历史的传承与创新。扶贫情景剧《推开这扇门》,表现社会捐资助学,情暖教育,感人至深。器械舞《动感校园》,跃动时代,激情澎湃,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把演出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

本次文艺汇演分为印台印象、经典传承、童心逐梦三个篇章。以鼓舞、情景剧、器械操、诗舞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编排成十六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艺术奠基,活动育人,演出集中展示了印台区中小学、幼儿园在德育工作中的丰硕成果和少年儿童良好的精神风貌。弘扬主旋律,逐梦新时代。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助推印台区校园艺术活动再提升。在演出活动现场还展出了44块图文精美的德育展板,生动直观地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了印台区德育教育工作的特色与成果。

本次演出活动得到了市交警二大队、区消防大队、区卫计局的鼎力支持。演出活动由中国移动现场同步直播,广大师生和家长持续关注点赞、转发回看,引起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