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展新能源 拥抱新时代——陕西省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发展改革纪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陕西省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5月,至今已经走过了19年发展历程。19年的风雨兼程,镌刻着水电人团结奋进的足迹,奔流着水电人贡献清洁能源的梦想。创业维艰 不忘初心陕西省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省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5月,至今已经走过了19年发展历程。19年的风雨兼程,镌刻着水电人团结奋进的足迹,奔流着水电人贡献清洁能源的梦想。

2018年4月25日,袁小宁董事长、宋老虎总经理一行到榆阳小壕兔风电项目现场调研

创业维艰 不忘初心

陕西省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成立,源于陕西省人民政府1997年2月作出的《关于加快汉江梯级开发带动陕南经济发展的决定》,始于陕西省汉江水电开发公司筹备组。此后,水电人扎根秦巴山脉,秉持干事创业的执着与热情,先后建成岚河公司蔺河口电站、金淌电站,二郎坝水电工程、略阳公司葫芦头电站等。目前,公司的水电装机总量为154.49MW。多年来,扎根深山的水电人不断强化设备管理、技术改造和自动化升级,不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探索扁平化管理新发展思路,抓好水电项目持续安全生产和健康发展,筑牢了水电公司长远发展的基础。一直以来,水力发电始终是公司发展改革向前迈进的坚强基石。19年的发展改革历程,铸就了水电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的企业精神,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和管理经验,培育了一支实力雄厚的专业人才队伍,为公司在新能源领域开疆拓土提供了充沛的资源。

岚河公司蔺河口大坝

二郎坝公司天生桥水库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